新西兰

用10天,向你诠释摄影师眼中不一样的中土世界

傍晚的拍摄计划,原本没抱太大的期望,但是在前往摩拉基大圆石的路上,天空中散去的云层和慢慢透露出的阳光,让我一下子提起了精神,在短暂的思考后,我决定加速前往大圆石那边,而不在路边停留等待拍摄日落。
在快要接近海边的时候,天上的色彩已经变得非常丰富了,我就近找了一条小道,开到视野比较开阔的地方,立马开始拍摄。

摩拉基大圆石

2分钟的拍摄后,又立马开车赶往海边,真正好的光线,1分钟都不能等!

果然和前几天一样,即使白天天气再坏,只要日落时分云层能散开,一定会有火烧云的出现!

停好车连奔带跑得往大圆石赶,路上眼见着云层的红色一点点的慢慢褪去!!!

摩拉基大圆石

圆石这里只有3个附近的游客在拍照,很幸运,还是被我赶上了最后一点点的霞光,刚好潮水的高度可以浸没岩石的底部,一桩心愿终于了却了。

回到住处,痛痛快快洗了个热水澡,lynda和我们聊天,说明明已经是春天了,可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却这么冷,可不是么,这叫倒春寒懂不~

走出门外,抬头看去,月亮已经早早挂在天空中,银河是没办法拍了,不过拍拍月晕还是可以的~看来明天一定是个好天气。

奥马鲁

就在我打算收装备回房间的时候,听到身后的树上发出一阵声响,打开手机电筒一看,居然是扫尾袋貂!它也正一动不动注视着我,我赶紧跑回房间,拿出了地摊灯,这下终于让我逮到活的了~仔细看这小家伙还是蛮可爱的。

一大早,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房间,拍照的机会终于来了!

白色的李花在阳光下是如此的晶莹剔透。

奥马鲁

一个傻瓜在荡秋千,可惜狗狗不在,不然画面应该会更好看。

最后再望一眼农场,回到房间,享用了lynda给我们准备的早餐,准备出发返回 基督城 。

路上终于看到了一回饲养草拟马的农场,也好,用这种方式和 新西兰 来个告别。

奥马鲁

在这片神奇的中土世界的10天,是我所有旅行中最精彩的一次,终于明白为什么魔戒会在 新西兰 取景拍摄,这里的一切都像幻灯片一样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下一次的北岛之旅,相信我还会看到另一个不一样的 新西兰 。

住宿信息

Greymouth: Cosy Caravan Stay
特威泽尔 :山区木屋汽车旅馆 (Mountain Chalet Motels)
瓦纳卡 :麦 卢卡 新月汽车旅馆 (Manuka Crescent Motel)
皇后镇 : 墨尔本 小屋 (Melbourne Lodge)
蒂阿瑙 湖: Sanctuary innTe Anau
KaKa Point: Room near the beach
奥马鲁: The Farmlet Life

围观欣赏美景
你好!你在新西兰拍的照片很美,行程也不错,我也准备自己去此地,请问你的租车和找酒店在何处办理?
喵小森君 发表于 2024-3-25 14:55 特卡波湖汉服

库克山

照片后期处理痕迹太明显了。。。
喵小森君 发表于 2024-3-25 14:55

对 新西兰 的执念起源于魔戒三部曲,自从还在读初中的时候在电影院看了魔戒3-王者归来, 新西兰 的宏伟场景就在我脑 ...

你这个肯定不是直接拍照的,特殊处理的吧
喵小森君 发表于 2024-3-25 14:56 途径前天吃中饭的餐厅,继续在这里解决今天的中饭,这份所谓的儿童薯条餐,鸡块加薯条真是快吧我们两个人吃撑了。

...

果然,新西兰没有啥美食,每天都是炸土豆条,炸鸡块,蔬菜色拉,和我大中华比起来差得远
喵小森君 发表于 2024-3-25 14:55

我的天哪,这个夜空太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