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游荆楚大地

小区似乎没有什么人住,看门人也没有阻拦我们,但看门狗叫的挺欢,不过,不影响我们拍照。

春光明媚从树丛后面闪现,一句“喵”逗乐大家

游荆楚大地

要A饭啦,春光明媚要回了,我们也收工了。游荆楚大地

回来时司机两个人正在洗车,爱干净啊

自然在安排着事情。

群公告

6:20退房装车

6:30统一坐车吃早餐,宾馆不含早

餐后,7:30-17:40武当山

步行下山(建议)

游客中心→交通车→琼台→索道→金顶→南岩(去南岩宫往返1.5个小时)→交通车→紫霄宫40分钟→交通车→太子坡30分钟→交通车→游客中心

索道下山(建议)

游客中心→交通车→琼台→索道→金顶→索道→太子坡→交通车→紫霄宫→交通车→南岩→交通车→游客中心

17:40景区大门口集合

第三天 2024年3月15日 星期五

这里显示是湖北省丹江口市,今天的天气预报情况是7~18度。天气晴。我们今天要去武当山,金顶最高峰1612米。这里海拔203.8米。

游荆楚大地

这个装备是我为这次“回南天”准备的烘干机,这东西真好使,洗完的衣服,放进去,插电烘干,240分钟什么都能干了。

早6:15下来。把皮箱和照相机扔上去以后,还有机会买两罐红牛装上,吧台按8块钱一个卖给我,我说你们也太黑了,外面超市6块钱,他说是啊,那我们这里就贵呀,我说我们可是你们家的住客啊。我也想按6块钱买,他说好吧,那就6块。总结两条:张嘴三分利,湖北人能算计。

一生气结果房卡忘给吧台了,要开车的瞬间,大自然说,在路上,把房卡交上来。

早餐是大巴开到一个大店,大自然下去探寻一番,我们集体冲进去的,我只要了一碗馄饨,这馄饨真是太小了,馄饨扔进去就可以捞上来。吟鹿大姐说,唆了筷子。看了一眼。这馄饨馅儿大概介于豆粒儿和花生粒儿之间吧。

游荆楚大地

馄饨馅放在汤勺里,看看是不是跟豆粒一样大

还是这样一个大馆子呢

下车就有卖香的,第1个喊5块钱3把,看我们无动于衷,走了一会儿又有一个人喊5块钱5把,最后变成了5块钱8把,我怎么听着是5块钱的粑粑。

合影,再就是分别拍

出发了,大自然给我们分成了组,组员之间要互相照应,这办法挺好的
游荆楚大地 游荆楚大地

游客中心的动画挺好看

7:40坐上景交去琼台,这个时候我意识到我犯了个错误,就是没有带充电宝,还有照相机的电池,前路未知道远,不敢肆意的按动快门,8:20到达琼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