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龙楼夜话

石头公园一角

石头公园

这块巨大的岩石是大自然赋予石头公园的天然观景台,政府顺势修建了扶手,顺着天然的石阶就可以爬到这块巨大的岩石上观看美丽的日落了。

若是有好天气,我会带上脚架和相机来这里看日落。

日落前的石头公园,海浪依旧有几米高,一波又一波的拍打着深褐色的玄武岩。

坐在石头公园最大块的石头上,架上三脚架,一座就是两三个小时。

石头公园

午后的石头公园,浪打礁石,碧海蓝天

石头公园和 铜鼓 岭,算是龙楼镇拍摄日落的绝佳地点了,但 铜鼓 岭夜晚蚊虫多,上下山麻烦,所以大多数等待观看日落的人都会选择来石头公园。

你我周围的风景不同,眼里却藏着同一片海。

石头公园

不想仓惶追赶日落,只想静待满天繁星。

在不同的地方看过不同的日落,一切靠海的日落都让人难忘。看似同一片日落,却有无数个动人的画面瞬间在定格。

一个人等待日落的间隙,内心是务必自由的。生活中潜藏着无数可能,抬头看着每天重复的日落,永无止尽的让你做出选择。

老盐的爸爸在整理战果

云龙湾

淇水湾

现在的淇水湾其实游客有点多了,是因为鲁能集团山海天楼盘的售楼中心经常带着外地的看房团来这里看房,看房的客人就会一道来海边玩玩。因为游客一点点多了,我们平时也很少来淇水湾了。

坐在石头公园巨大的玄武岩上,远眺落日,就这样在余晖里放空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在这样的时刻里想念,想念自己走过的每一个地方,看到的每一处风景,见到的每一样新奇事物,哪怕是某个街头某个时刻……

渔民在整理渔网

淇水湾

淇水湾的海边的木栈道,直接通向旁边的鲁能希尔顿酒店,步行几分钟就到,右边便是一望无际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