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泉州 重返刺桐城的35个瞬间

31/图
       蟳埔渔村里是打扮花俏的大妈,整个街道是安静的节奏,而这种安静与八小时前涂门街的安静如此不同,而两者又如此和谐的共存与这座城市。
       泉州,蟳埔村。

32/图
       静静在旁边观看她们劳作,眼神交汇时递上一个微笑,她们也不惊不恼,继续干活。

33/图
       碎花的布衣,鲜艳的头饰,原来有些地方的传承,不随着时代流变。
       看到这里,你仍旧不知道,什么样的下一个瞬间在街角等你。
       泉州,蟳埔村。

34/图
       遗憾是旅行的副产品。念念不舍离开渔村,叹息时间短暂,没见这里的夕阳渔火,没见这里的流萤夜光,甚至没有时间坐进凉篷好好喝一杯茶水。

35/图
       匆匆而过的惠安女,莫不是也笑我匆匆。何止惠安匆匆,其实泉州匆匆,人生匆匆,停留不住脚步的时候,且让我多停留一会儿目光。天雨留客,我们离开泉州的时候,远方的积雨云匆匆而来。离开的时候透过车窗瞥去,匆匆的匆匆过,刺桐城如然,希望一直如然。
       泉州,崇武古城。
        入住:泉州华侨大厦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百源路1号
电话:0595-22172000
        价格:¥400-800
        预定链接:***
        位于泉州老城区,地理位置优越,周边1.5公里内集中了老城区所有的古迹,关帝庙、清净寺、文庙就在周边。夜晚可以到文庙听南音,在楼下吃小吃排档。
---------------------------------------------------------------
作者主页:***  作者微博:***{@1024小虎牙}     作者微信:iXiaohuya
    本博客所有图片、文字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作者 *** QQ231756738
    作者很乐意在被告知且被允许的情况下与您分享所有文字、影像资料,如不告知作者必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