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

高铁去老挝~肆意泼水 尽情摆烂(海量干货攻略)

简易木桥就搭在河面上,供人和摩托车来往,远处喀斯特地貌的远山黛黑翠绿起伏,状如窝窝头又如美女 双峰 ,还真有那么几分 桂林 山水的俊俏感觉。

河边的浅水滩里,用木头搭架子建有十几座茅草亭子,游人们坐在里面,手里举杯啤酒喝着,或直接跳入清凉流动的河 水里 ,在这炎热的天气里,休闲得突然就有了几分神仙般逍遥的韵味。

(2)Tham none cave轮胎洞

皮划艇中途会经过这两个洞,第一个是轮胎漂流是溶洞探险为主。需要人坐在轮胎上面,戴好头灯,顺着绳索漂流进洞,水流比较急时,需要格外小心,手机相机等贵重物品记得放防水包。

然后漂到最里面,需要上岸,继续溶洞的探索,有的地方比较低,要小心撞头。

(3)天使洞

天使洞就在轮胎洞的对面,溶洞不大,以钟乳石为主, 大同 小异,造型都差不多,主要靠灯光投射才能显出奇妙景色。这些形态各异的石灰岩壁,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视觉享受。虽然外面温度极高,但是洞内十分凉爽,让人心旷神怡。

实际走了一趟,就觉得这个溶洞真心太小了,和国内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基本处于没怎么开发的状态,几分钟就走完了,也没有地下河,有的地方还要弯腰,真是累坏了,也就几个地方打了几个彩灯,其余都是挂的很简单的照明灯,从溶洞的一边有一个观景台,此处可远眺,景色还是很原始的。

玩好两个洞,就是皮划艇的后半段,结束上岸就是快乐的午餐时间。说实话,一开始没有抱太大的期望,但是这一勺炒饭入口,配上旁边的酸辣酱,简直太好吃了,还有2串BBQ,搭配法棍,瞬间变 三明 治,最后还有一碗玉米甜汤,简直太赞了,刷新了我对团餐的认知。

(4)blue lagoon1

吃完中饭,就去蓝色泻湖1号,由于这里是户外团必打卡的景点,所以这里的人相对多一些,门口有很多小商小贩,甚至会有些黑暗料理。蓝色泻湖1号除了可以下水玩耍和跳水,也可以玩丛林飞跃滑索zip line。问了一下价格,就要折合人民币200多一个人,但是我们的一天费用也就160,实在是划算。

蓝色泻湖1号的水质非常清澈,里面有许多鱼儿游弋。游客最喜欢玩的活动,就是爬到一棵树上的平台,然后依次往下跳,大概5米左右,跳之前需要平衡下耳压,捏住鼻子鼓气,不然跳下去扎得深,耳朵会疼。如果不能尝试这种极限活动,就在湖里游游泳,泡泡脚,都是极好的。旁边还有一个溶洞,就在泻湖边上的山上,大约500米高的半山上,没有大规模开发,有钟乳石,不能走很远。

可以说,这里是个天然的水上乐园,湖水周边有草地,也有可供休息的桌椅,如果你想在此耍上一天,请一定带些食物。如果想去泻湖上方的溶洞玩耍,请换上跟脚的鞋子,还有务必带上手电筒。

所谓的乐极生悲,不幸就发生在了大头身上,不会游泳的她也想尝试下水,于是在租了游泳圈后,她就坐在上面开始在湖里嬉水,万万没想到胸前的防水袋没有弄好,结果里面进水,手机当场就没任何反应,后续检查主板烧掉了,郁闷的她之后的行程,只能拿个老ipad和外界联系,万幸的是最后2万张的照片全部导了出来,不然真的会哭死在 老挝 。

(5)丛林飞跃滑索

滑索是 万荣 的一大特色,这里有世界上最完美的滑索体验地,穿过丛林和巨大岩石,一层又比一层高,不仅惊险而且刺激,开始也许会犹豫害怕,但体验一段后,你就会放松融入自然,这是来了 万荣 必须体验的项目,是挑战勇气的地方。

穿戴整齐装备,就是一段爬山,爬到最高处的出发点,只见向导噌的一下,立马四脚朝天飞了出去,留下我们张大嘴巴待在原地,接着后面的向导依次把我们挂上绳索,作为男人当然不能在美女们面前丢脸,就算心里实在有些虚,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眼睛一闭,往前一跳,突然的一阵失重感也许会让人有些慌乱,但是一秒钟后,立马就适应了这种状态,二秒钟后我就尽享的这种快感,真的是太刺激好玩了。

PullMind cafe

万荣 的山水是诗和远方,是田园,是金色多彩的夕阳。当你骑着自行车,骑着摩托,开着车行驶在 万荣 的田间小道时,你会发现这里的美,不亚于世界任何地方,而就在这片田园之中,隐藏着一座环境超棒的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