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夏の初,游荡在雅人叔的金色梦乡——仙台、盛岡的独角戏

蒸馏釜原来是长这样的~长知识啦~

藏酒室陈列着各种大小的木桶,每一种都有不同的作用,抱歉,看不懂日语,大概就是这样吧~

这三个桶,你可以去闻一下,分别是1个月,5年陈,12年陈的酒,味道完全不一样哟

这个就更直观啦,颜色也是不同的。

参观完酒厂所有的设施之后,导览就把我们带到免费试喝专区啦,随便喝,不过自驾来的人就没口福啦, 日本 严格规定酒后不能驾车,这还包括自行车……

苹果味的威士忌,口味真的很独特,喝了一口没忍住,最后整瓶买了下来。

一条悲催的自拍狗,默默喝下“辛苦“这杯酒。。。。

当然,也别错过宫城峡蒸馏所的商店,有些酒只有这里才限定购买哦。

讲真,我是真的不信这是个酒厂~环境真的太好。

竟然还有天鹅……

此时,我正在默默yy着春天的时候,这棵樱花树该有多美……初夏的 仙台 ,满眼的绿~

走啦, 仙台 工厂~
此处插播:走的时候问了下保安出口的位置,原本要步行去jr车站的,想不到从身后追上一辆车,开车的阿姨不懂英语,后排是小伙子倒是说得挺溜,他说听到了我和保安的对话,想送我去车站……
此刻我的内心。。真是一股暖流啊暖流,这还不是重点,后来才知道开车的阿姨在作并经营着一家温泉旅店,她很希望邀请我去她的店里住宿,如果不是我当天要离开 仙台 ,大概就真的住她家去了~
独自出行在外,一路上真是没少遇见好心人,想起了《搭车去 柏林 》的那段话:你要真心想做一件事情,全世界都会帮你~

作并- 仙台 11:00-12:00
回到作并车站,离下一班去 仙台 的JR还有40分钟,架起脚架随意拍几张,我很喜欢这样日式的车站,作并温泉乡,以后有时间定来住一晚。

我的 仙台 或许并没有太多的惊艳,也没有太多的故事,作为 日本 东北 最大的城市, 仙台 的魅力不仅于此,整个宫城县也有太多值得逗留的地方,若有时间,真当慢慢游走~

仙台 朝市 12:00-13:00
回酒店拿行李的时候路径一个热闹的市场,传说中的 仙台 朝市,扫街控怎么能错过!
满满当当的海鲜啊,我不是吃货。。我真的不是吃货。。只是面对着600日元的海胆。。我真的忍不住……

仙台

还有300日元一大盒的甜虾……

仙台

柴米油盐啥都有,奇怪,我为什么想到了 东北 大米……

仙台

还有花花草草,好羡慕 日本 的家庭主妇们个个精明能干,把家收拾得干干净净,大多还懂得一点园艺花艺,小小的庭院都被布置得漂漂亮亮。

仙台

很有爱的画面,妈~我要吃这个~~

仙台

我感觉 日本 的菜市场算是一大特色吧,上次在 金泽市 场大开了眼界,这次到 仙台 也没有错过朝市,菜场周围有不少海鲜餐厅,随便吃一碗海鲜饭都觉得很新鲜,当然价格也算合理

仙台

一人份的海鲜饭。。1100日元~~突然觉得我大魔都的物价比 日本 高了不少。。。
逛完 仙台 朝市就真的要走啦,独自拖着行李穿梭在人来人往的JR站,刚觉得适应了这座城市又得离开,他们说旅行就是从自己生活的地方去到别人生活的地方,只是有时候会觉得,别人的生活才能称之为美学罢了~~

东京 Bubbys 15:00-16:00
回到 东京 因为要赶飞机真的是顺路吃,在 东京 站下来买点东西的时候看到这家 汉堡 包店~~门面就很带感,颜值控表示必须进去坐一下~

东京

Bubbys,特色是派和咖啡

东京

门口是个大餐桌,好小清新的赶脚,我独自一人,就坐里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