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醉倒”绵竹怀,“闯入”年画乡 |绵竹2日游

在耕读园品尝美食

逛累了我们选择在耕读园休息吃饭,味道没得说,是地道川菜,很合我的胃口。

沉浸于中国玫瑰谷的花海

应该没有女孩子不喜欢花吧,我的家中一般都会插着鲜花,虽然玫瑰已经有些烂大街,但是谁能拒绝对它的喜爱呢。比起剑南老街,这里就更适合女孩子打卡了,依旧是远山绿水,青砖白瓦,风景秀丽。

“ 中国 玫瑰谷”月季园环绕在青山之中,引进40多万株约5500个月季品种,将建成 中国 品种最多的月季园, 中国 玫瑰谷位于北纬31度,东经104度。气候温和,降水充沛,四季分明,大陆季风性气候特点显著,区域内植被丰富,有3000多种植物。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非常适合大马士革玫瑰的生长,自然环境和生长环境可以与著名的 保加利亚 玫瑰谷相媲美。喜欢花花的姐妹们真的千万不要错过!

这里的桥和城堡一下子让我感觉到了异国的风情,有玫瑰,有城堡,非常浪漫了,直戳我的少女心巴。

这个角度拍照很不错,微风稍一吹,初夏的清凉感就铺面而来了。

里面花花的品种很多,开的一片一片的,种植很合理。我拍照是在边上拍的哦,没有进去踩踏花花,但是拍出来仿佛置身花海,既不破坏大自然又能与自然零距离接触。

粉色的玫瑰如果是清新初恋的话,那么这一片的红玫瑰绝对更加惊艳,我在这个地方驻足了很久,怎么都拍不够。

热气球与草地一下子又将人拉回童真,儿时记忆中的青草地与热气球在这里结合的很好,一下子又是一把回忆杀。

负一楼还有个甜品店,里面有玫瑰样式的小甜点,粉粉嫩嫩,很是治愈,难得的是味道也不错,可以试一试哦!

惬意的麓棠温泉度假酒店

游玩了一天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找个地方好好休息,来之前我就做好了攻略,这个酒店不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鸟语花香,远离城市的叨扰,还可以泡温泉。

温泉水是无色无味含氡和氟的医疗热矿泉,这种矿泉水在自然界不多见,为优质温泉,温泉出口温度在38度左右。泡了后,整个人都轻松了很多倍。

泡了温泉再吃一热腾腾的火锅,简直不要太惬意,火锅是红油锅底,香香辣辣的,配菜也很多,吃得很是过瘾。

酒店依山而建,环境优 雅安 静,绿化非常不错,酒店大堂也很是大气。

风格 东南亚 度假酒店风格夹杂现在风格的别墅,房间干净空气流通,睡了一晚疲惫都消除了。

楼层服务员服务态度也很不错 ,停车也很方便哦!下次来还会选择这里。

汉旺地震遗址公园

在2008年5.12地震中, 绵竹 也遭受了巨大的灾难,尤其是汉旺地区的沿山地区和山区,房屋几乎全部坍塌,基本完好的房屋仅占8%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