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樱花季闯九州,有花有海有温泉!日本福冈/别府/长崎/岛原/熊本7days

[复制链接] 查看:2078 | 回复:124
寄存行李

JR站基本都有行李寄存柜,有中文界面,我们在 熊本 站寄存了行李,存取都刷IC卡。

寄存票

住宿

住宿全程民宿,提前差不多一个月订已经很难了,因为樱花季……所以旺季越早订越好。总体来说 日本 的民宿都还是条件不错的,性价比也还可以。

【 福冈 住宿】:博多站附近

【 长崎 住宿】:思案桥附近

【 熊本 住宿】: 蔚山 町站附近

便利店迷惑街拍

对 日本 便利店蜜汁喜欢,很适合ins风的迷惑街拍~

后记

二刷 日本 ,依旧很满足很喜欢, 日本 是一个值得一去再去的国家。它得天独厚,基本上除了沙漠以外的景观它都有,海洋,高山,流水,雪地,树林,花丛,小桥,房屋,高楼……所以它可以说一年四季都是适合旅行的国度。不同时间,去的不同地方,都有不同的风景可以看。

更令人舒适的是,即使在拥挤的车厢,也没有烦人的外放声音,人与人之间喜欢轻声细语,鞠躬微笑,更重要的是, 日本 的帅气小哥哥好多啊哈哈哈哈!!

一路上遇到真的很多但是没胆子拍下来,这里放一张芮芮拍的(应她要求放在游记里)!这是第二天在 福冈 去太宰府的火车上见到的,三个20岁出头的小哥哥在讨论求职的事情~

(其他小哥哥可能被偷拍进vlog里了 (*/ω\*))

更多游记请关注我滴公众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