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十月云南泸沽湖、丽江篇

【Day3】泸沽湖  ——丽江

里格的清晨空气很好!吃了早餐出发是落水村!

这位是我的好基友“自家姐妹”!当时自家姐妹准备开网店,想直接在这儿拍些拿来当淘宝图片的,结果自家姐妹的网店到现在还迟迟未开,捉急!

来几张单独的!

集体大合照时间,似乎大家都爱在这个地方拍大合照!反正我上次来也是!

这张好欢乐!

走了!泸沽湖  再见!

紧接着下一站——丽江  !泸沽湖  到丽江  的路不好走,真不知道云南  旅游业都那么发达了,也不知道把路修好点!

《千里走单骑》的拍摄地,人站过去拍照要给钱,只有我哥拍了,我们都不敢兴趣,哈哈!

下午三点,到达丽江  大研古城!国庆期间真心坑爹,住宿翻倍不说,还要交古城维护费,由于我们只住一晚上,和老板交涉了一下给我们免了!

本以为丽江  随时都会放《滴答》,结果变成《一瞬间》了,我觉得挺好听的!

国庆丽江  人真的超级多呀!这种地方还是应该选择淡季的,其实最后悔的就是在丽江  照片拍得太少了!我这还是第一次来呀,算了,有机会单独去呆上个一星期发呆!

我们沿着上山的路上去,找到一个观景台,上去拍照一人2元,不过为了拍照,当然要上去啦!

来观景台拍的大研古城全景!大研古城确实比我想象中大多了,不经意就会迷路,迷路了就找四方街!

最后下山已经木有光了,随便拍了几张就打车去新城  吃象山  排骨了!

在新城  吃完象山  排骨便回到大研古城,晚上逛了逛街,国庆人真心太多了有点伤不起,也没有拍照的性质,丽江  ,我自己认为是这次旅途中的一个遗憾,以后有会单独计划一次丽江  的旅行,要去束河  ,要去玉龙雪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