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腾格里之旅(若尔盖,拉卜楞寺,兰州,沙坡头,崆峒山,西安)

歪打正着的装扮,没想到在沙漠还很上镜!

在景区门口吃到了好吃的西北  凉皮和老酸奶,强烈推荐老酸奶!!!

出景区的时候再来一张

下午就出发去南区了。这里介绍一下。北区属于大沙漠,更有大漠的味道,而南区是属于游乐项目更多,如果是想拍照,更推荐北区!

下午的天气不像上午,不一会儿居然下起了小雨,其他的队友还在玩项目,我们便先出去等他们。

大概下午四点,所有人都出来了,车队便往甘肃  方向走了!

刚走不久,便发现一个沙雕的小景区,正好弥补了上午没有玩尽兴的遗憾!

继续赶路,途中的加油站也可以是好风景!

伴着西北  的夕阳,一路向前!

【Day5】甘肃  平凉  崆峒山    由于崆峒山算是这是旅程的另一个大景区,并且风格也与本文整体不同,因此单独形成一篇。

离开崆峒山后,晚上到达西安  ,带着腿伤去市中心吃了小吃,逛了逛街

【Day6】西安  ——成都

最后一天就是回程,一直在路上,晚上十点到达温暖的家!

每一次旅行,都会遇见不同的风景,有着不同的收获!尽管已经过去两年,但是太多的第一次足以值得我用一生去铭记!这些境遇也逐渐拼凑成了我人生旅途的一点一滴!让我会更加热爱摄影,热爱旅行,热爱生活!这个过程中,我最大的收获是学会了坚持!

by小巴黎

围观欣赏美景
小巴黎XIAOYU 发表于 2024-4-3 16:29

最近迷上了很火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期是在沙坡头  ,勾起了我两年前第一次去沙漠的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