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为遇见更好的自己而骑行

骑行让我感受到了畅快淋漓的自由,骑行可以赏花,骑行可以打泉水,骑行可以露营,骑行可以看人文古迹,骑行可以看世界大观。为了骑游留出更多时间欣赏风景和了解文化,需要更多努力去骑得更快更远,从一天跨越了百公里后,就开始冲击一天150公里,一天200公里,不去试试怎么知道能不能行呢。一个人的长途骑行,更让我学会了应对各种突发状况,硬生生地把自己逼成了维修技师。

所谓成长,就是经历;所谓卓越,就是经历非凡。与其说是看世界,不如说是看看自己到底有多能耐。回顾自己的骑行生涯,正是由于自己不断地完善自我,才让我拥有了生命以来最好的体能状态,我将继续为此努力,保持良好的生命状态,感受更多地方的风。也许将来还能陪伴女儿骑游世界,并作为她坚强的靠山。

这里,想借用改编李宗盛的《鬼迷心窍》来致谢我的热情。

曾经真的以为人生就这样了

• xcx5516
楼主骑行棒棒哒
心海浪人 发表于 2024-4-10 12:30

3月30日,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在不惑之年的生日当天挑战一场不间断骑行200公里的耐力赛,意义更加非凡 ...

自从骑上自行车,我再也不咳嗽了!

大美山东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