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二万五千里长征路,走一条前有红军,后无来者长征路(红军在四川)

路上看到有骑行的,有骑摩托车的,有重装徒步,更奇葩的是狗拉车的

下坡27公里,不到两点就到了,今晚住在喇叭河镇路边的一个酒店,这里来往的人很多,有大车司机,有户外过路的,安人头40元一个人,不论单间还是三人间

30号,今天一天在喇叭河镇境内徒步在318线上,看到了这几天来318最繁忙的一天,一路车辆不断,每个隧道都震得耳鸣。

路上遇到的也是最多,有骑行的,重装徒步的,有开电三轮车进藏的,有徒步推助力车进藏的,昨天看到三只狗拉车,今天看到车拉三只狗,他们真应该结队一起

我们今天穿了三个隧道,到了紫石关茶马古道,今晚在这里露营,

有一个重装徒步的小伙子和我们一起在这里露营,明显是个户外小白,一个4公斤重的帐篷,一个丝棉的睡袋,然后帐篷里什么都没有了

31日3月的最后一天,日子过的真快,本来以为从紫石关一上318会像昨天一样—-一路的大大小小不同的车辆,可不成想到,今天的路比较安静,后来我们才发现,因为有一段路铺油面,所有车辆全部停止通行
今天的目标是仁义镇,我们在 天全 县城附近参观了红军墓

到了距离仁义镇好有两公里的红军村,就在这里扎营了,红军村很美,露营的地方也很安静,希望今晚睡个好觉

4月1号,九天早上参观了红军村的几个遗址,

然后出发灵关镇陈云出川纪念馆,我们走2公里到仁义镇吃了早餐,离开仁义镇不久就转入乡道了。

转入乡道我就开始感觉身体不适,肚开始发胀,想吐又吐不出,总以为过一会就好,今天一路的风景很美,山道弯弯。

但我的身体一直没有恢复,影子和瑞雪为了等我,干脆一路摘野菜,我一直坚持到下午2点,行程都还有14公里,中途吐了还是没有好,路粮也没有胃口吃,肚子还是一走就疼,饿的又困的不行,实在受不了,乡道又拦不到车,只好喊长征去就,坚持到最后10公里,长征终于来到,到达灵关时,陈云出川纪念馆都已经关门,只好明天再参观

晚上请大家吃个饭,回来影子和瑞雪又弄野菜希望弄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