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徒步尼泊尔的布恩山小环线

尼泊尔是世界徒步者的天堂,有众多世界级的徒步线路,而POONHILL(布恩山)小环线则是其中最著名、难度最低、参与人数最多的入门级徒步线路。

布恩山(Poon Hill)小环线是安娜普尔纳地区相对轻松和容易行走的徒步路线,海拔从700米左右到最高的3400米,时间也最短,只需要4到5天的时间。整条登山线路难度适中,是适合普通登山爱好者的一条登山线路。

布恩山小环线的起点是Nayapul纳亚普尔,一般是从博卡拉Baglung汽车站出发,车程约1个小时。从海拔1760米的Nayapul出发,全程需要4到5天。 虽然路程比较短,海拔比较低,但是第二第三天的行程还是走的很令人崩溃的。

参考路线:

第一天Nayapul 纳亚普尔—Birethanti 比雷坦提—Hile希勒—Tirkhedunga 提尔克顿加—Ulleri 乌乐里

第二天 Ulleri 乌乐里—Nangethanti—Ghorepani 戈雷帕尼第三天Ghorepani 戈雷帕尼—TheTopofPoonHill 布恩山山顶—Ghorepani戈雷帕尼---Deurali德奥拉里—Tadapani塔达帕尼 第四天 Tadapani塔达帕尼 —Ghandruk甘杜荣第五天 Ghandruk甘杜荣—Nayapul纳亚普尔体能好的一般用四天时间,第三天和第四天合起来走,但是要走23公里。要从早上4点就起床,先去看日出,再回客栈吃过早餐后接着出发,走慢的会走到天快黑了。至于路上的风景,只有徒步的人才会看见。当然还有看帖子的你。

上山下山,一左一右

给徒步一个端正的态度,前进,持续拔高

对于行山者,这只是过程

阳光在山那边迸发着它的光芒,给徒步向上的我们以力量

阳光下,森林里,拍一张徒步的瞬间

继续前行,怀着对徒步的坚持,对大自然的爱

听,大自然的声音

登上三千米的高处,云开雾散虽只一瞬,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