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一日穿越昱岭关四尖,我的游记

领队不锈钢在出发时说过,下午2点还赶不到千亩田,直接从景区下撤。这天,有不少人从景区下撤了。这是个很好的办法,不仅少走几公里路,还省去了爬升、下降、过断崖的风险。

通往牵牛岗方向走了一程机耕路,缓慢的爬升。下午1时45分来到海拔1489 米的来到了牵牛岗,这里有气象、天文领域上的建筑,一条水泥公路直通山下。

离开牵牛岗便一路下山,路很陡,也难走。经过瀑布后简直没路可走,都是在大岩石上跳跃而过。我带着阿林,赶超了几位驴友,寻找着最安全的下山路,在石缝中穿插,在溪水中跃过。每当来到断崖前,原本用绳索的地方都不见绳索,只能抓着树根和岩石,小心翼翼地找好落脚点,攀爬下来。

沿着轨迹,下午4时50分,我们来到停在公路上的回程大巴车,大海他们前面几人已经到了10来分钟。

我从车上取来啤酒和下酒菜,想到边上农庄煮两碗面条,人家在接待团餐,没时间做,只好泡了一碗方便面,在农庄前面露天的一张桌子上,开始吃喝起来。喝完两听啤酒又喝了四两白酒。一边喝酒,一边等待。

喝完酒,又抽烟,还吃了不锈钢带来的西瓜。傍晚6时15分,全部人员下山,大巴车回程,这次活动顺利结束。

一日穿越昱岭关四尖,我的游记

ZJ白桦林 发表于 2024-4-28 14:18 [

一路穿 ...

• ZJ白桦林 谢谢指出,是啊,路迹不清,路也难走,坡也不高,上面也没东西,没有实质意义就没有上去 2024-4-28 15:52
大山1965 发表于 2024-4-28 15:44 轨迹中10点20分的位置不是大岭塔呢,还需向前十来分钟并右转登顶才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