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呵气在地球上面,画心形的圈——我在哥伦打洛遇见心形岛

我自己习练三年,已和Yoga不能分离,去哪儿旅行都得带上瑜伽垫,用习练时那颗平静的心,感受当天不同的美景。

在瑜伽体式舒展的同时,闭眼感受海风的掠过,这时我想按下暂停键,一切停止在这一秒多好。

伴随着清晨的阳光,把心融到海里去

哎哟 哎哟 哎哟。。。。。这时一段搞笑的视频,哈哈哈哈,准备摆个造型呢,一打滑,摔得我生疼!睡在躺椅上穿着大短裤的他,跑来我面前学我哟哟哟的叫是咋个说!

晒到满意黑,回家家咯最后一晚,工作人员还安排了我们在房间里吃晚餐,还给布置了一下,这个灯都是贝壳布满的爱心灯,好有爱呀!

晒了4天,这个肤色我实在是太满意了!!!

等了半个多小时,船还不来

最后享受下暖阳海风,疫情期间,不知道下次出来是什么时候了

回程也很是波折,我们飞机晚点导致没有赶上原定飞机,只能重新出钱再重新订票,还好是在 泰国 转机,可以吃一顿可口的饭!!!

酒店还有方便面赠送,太完美,就是想要吃这个味儿!!!

关于行程和吐槽反正行程就两个字:折腾!!!
1Day: 昆明 - 曼谷 - 雅加达 (从 昆明 出发是凌晨2点,抵达 雅加达 是23:30)
2Day: 雅加达 - 哥伦 打洛 -小岛 (又凌晨2点从 雅加达 出发,最终抵达小岛中午11点)
3Day—5Day:Pulocinta Ecoresort爱心岛
6Day—7Day:原路返回
其实在岛上的时间总的就5天4晚,真的是我去过最折腾的一个地方了!
地方美是美的,但建议时间充裕的话去 巴厘岛 的途中转过去住两天就好,不然路途真的太累了,我是因为时间有限,只能如此。

然后,我想吐槽关于爱心岛的一个我非常不理解的事——污水直排!!!
当我第一天入住洗澡时候,我就奇怪,怎么会听到脚下海面有滴水声,我好好一看,天呐!!!尽然没有任何的处理设施,客人们洗脸刷牙洗澡的污水就随着木条的缝隙直接往下漏!!!!下面可都是珊瑚啊!!!哎,再原生态也得以保护原生态为主吧!这点真是我非常不理解的。

关于费用一、机票:合计18793元
昆明 - 雅加达 往返:10023元/2人; 雅加达 -哥伦 打洛 往返:4794元/2人; 因误机重买 曼谷 - 昆明 机票:3976元/2人(真是好冤啊!~!)
二、住宿:合计8678元
1、Pulocinta Ecoresort爱心岛(包含三餐):8000元/4晚;
2、 雅加达 转机FM7度假酒店:358元/晚;
3、因误机在 曼谷 -艾特居住素万那部酒店:320元/晚;( 泰国 素万那普转机真是非常推荐的一家酒店)
三、餐费、杂费、保险:2000元;
本次行程2人开支共计:29471元/2人。
本次行程的经费开支,贵在机票,那种偏远的地方又没直达,咱们 云南 也是偏远地区,到印尼 雅加达 都还要转机,所以就更累花钱更多了,实际小岛上的费用并不高,所以大家根据自己的预算做好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