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慢悠悠度假丨常熟古里红豆山庄2天1夜的浪漫,附最强攻略

站在小红蛮腰上,就可以看见对岸的江南园林建筑和告白心岛,从小红蛮腰下来就第一时间奔向告白心岛,这是一座心形的半岛,没有比心形岛屿和城堡的场景,更适合浪漫甜蜜的告白了,这里超级出片哦,很多爱美人士都在这座小岛上拍美照,棒棒哒~

旁边这栋园林建筑,就是白茆山歌馆。因为常熟是吴文化发祥地之一,也是历史文化名城,自然传统民间艺术也是非常丰富的,其中白茆山歌为吴歌的杰出代表,源远流长,是我国民族艺术的绮丽瑰宝,而这座展馆的设立就是为了传承常熟民间艺术,白茆山歌文化,弘扬民族精神。

彩风蝶舞淘气营,这个亲子乐园就在小红蛮腰和白茆山歌馆中间一侧,由24类大小不一、形式各异的游乐项目组合而成,绳网穿越、攀爬、障碍、互动、音乐、锻体等元素,还有主题卡通形象、丰富的色彩,小朋友在这里都玩疯了,大人也乐得轻松。

红豆水街,可以说是整个景区里的商业街啦,就位于那颗老红豆树旁。整条街古色古香,雅苑、亭台楼阁组成,这条水街真实还原古街闹市的盛况,可以充分感受到古代美学与现代设计的强烈碰撞。但是要注意一下哦,红豆水街距离景区大门和小红蛮腰还是有一段很长的距离的,最好是选择乘坐景区电瓶车哦,既然是来放松度假的,身体太累好像也没有必要,舒舒服服的就可以玩转山庄,岂不是乐哉乐哉!

其实红豆山庄里可以体验的项目真的非常之多,峡谷小火车、丛林穿越、弹弓飞人、原子速滑、枪林弹雨、星野营地、游船和大草地,这些丰富多彩的体验,给红豆山庄的“浪漫”又赋予了一层新的定义,或许你觉得海誓山盟是浪漫的,温馨甜蜜是浪漫的,但在红豆山庄,惊险刺激也是浪漫的。
实用贴士
景区:苏州古里红豆山庄
地址:江苏苏州常熟市古里镇红杨路和金桂路交汇处
门票:开业特惠60元哦,也可以购买套票,根据体验内容不同90-150元不等,具体还要以实际为准。
营业时间:0830-1700

结束语
所以诗和远方要有,但也不必那么远。我们经常会周末跟朋友聚在一起,或者带着父母家人周末出游,不需要很累,找一个安静、好玩、好住的地方,释放一下天性,感受一下当地文化,体验一下有趣的活动,甚至哪怕就是躺在房间里发发呆,足以可以让我们享受到诗和远方的快乐,难道不是吗?
就像这次常熟古里红豆山庄之旅一样,慢慢悠悠的准备行李,睡到自然醒再出发,高速2个小时抵达,慢悠悠的游玩,慢悠悠的快乐,慢悠悠的享受生活。这不仅仅只是一次旅行,对我们来说,这样的慢生活,是我们共同的向往,无论在哪里,慢下来,就好!我们是来享受慢生活的,体验刺激的娱乐是为了让自己更放松,除此之外,我们只想慢慢悠悠的度假,所以很多项目我们并没有体验,大家相约下一次再来,相信会有不一样的感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