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乌库楚|去5526见证浪漫

终于来到了山脊相对平缓的地段,我反而走不太动了。藏族协作罗布一直在旁边喊我加油。前面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拍登顶照了。但是我知道距离真正的顶峰只有十步之遥了。罗布和我结组完成了最后一段,到达了5526的顶峰。领队阿亮和云游,野驴已经开始拍照了。我赶紧拿出我的条幅,加入他们。录了一小段顶峰风光。

这时小白上来了,阿亮带她去顶上拍照,回来后我们三人挂一串下撤。为了加快速度,没有用act,直接撸着绳子下,走完了路绳,大家开始单飞,天边有一瞬间的清朗,看到了远方的贡嘎。

乌库楚|去5526见证浪漫 乌库楚|去5526见证浪漫 乌库楚|去5526见证浪漫 乌库楚|去5526见证浪漫

下撤还是很快,大概11点回到了C1。收拾装备继续去BC,由于前一晚下了雪,穿着冰爪可以走的飞快,感觉自己就是一条龙。

图片来自同行 野驴

直到雪覆盖不住的碎石区,卸了冰爪后,又变回了一条虫,溜达着回到了BC。接我们的车也已经到了,返程坐了中华神车五菱宏光,竟没有感觉到来时那么的颠。至此核心行程告一段落。

Day5:回家

五号又是起早赶路的一天。回程也很畅通,师傅走的省道434,风景真的不输318。

好了,静待我的登顶证书了。

小结

1.这次忘了带咖啡,幸好有付老师,她还带了多种口味。

2.整体行程不长,到顶时还有点意犹未尽。回来腿也没疼,对体能的要求确实相对不高。

祝你的每一次出行都有好天气!

期待下次再相遇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

苍岚树 发表于 2024-5-14 11:31 Day4:冲顶日

雪可真厚
苍岚树 发表于 2024-5-14 11:31 终于来到了山脊相对平缓的地段,我反而走不太动了。藏族协作罗布一直在旁边喊我加油。前面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拍登顶照了。但是我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