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遨游波澜壮阔的沙海,探寻大漠深处的神秘——巴丹吉林&额济纳自驾行(上)

金昌

这位西部小牛仔够酷吧!

金昌

巴丹吉林镇

五点多的时候终于到了 巴丹吉林 镇,原本这里不叫 巴丹吉林 镇,原名到现在我还记不住,估计是这个原因还有为了推广 巴丹吉林 沙漠的旅游,后来改名了。

我们下榻的是金祥宾馆,先不说条件如何,得为他们点个赞!我预订酒店的时候因为是国庆假期,很多价格还没调整所以频繁被退单,唯独金祥按照118一间的标准接受了我的预订(正常国庆要500左右),这种诚信的契约精神我们非常赞赏!其实老板娘人也挺好的,建议下次去的朋友可以考虑住这。

巴丹吉林

小家伙3岁多,用手机拍照很稳,而且有时候角度、构图都还可以,看来真是身教胜于言传啊!我估计很快他就要开始跟我玩单反了,我要做好穷三代的准备了,哈哈

晚餐原本要找孟根 贝拉 蒙古 餐厅,但地图定位错误,找了半天没找到,就随便找了家果腹。

巴丹吉林

手抓羊肉是保留曲目,这里做的也不错。

沙葱炒干骆驼肉,沙葱不错,但干骆驼肉真心很一般,我们都不喜欢。

在大 西北 能吃到蒿子秆还是挺享受的。

巴丹吉林

青菜钵就是汤了,北方的汤真的相当单调!

吃完晚饭,我们还想吃点烤串喝两杯,结果这家的东西不是一般的不好吃,唉。。。

DAY3(10.02):巴丹吉林镇-巴丹吉林沙漠,宿沙漠蒙古包

早上退完房出门,月亮还有依稀的影子。

蒙古早茶

蒙古 早茶就在金祥宾馆对面,既是餐厅的名字,卖的也是典型的 蒙古 早餐,没有传说中的夸张,我们都吃得来,而且感觉不错!

我们点了份小套餐,东西真是相当多!

巴丹吉林

老板说这是 阿拉善 特有的奶皮,我喜欢。

奶酪有两种口味,酸酸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