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壳衣裤

户外探险必备:天石鹅铠甲软壳的极限挑战体验

2023ISPO上海展会知道天石鹅铠甲,下半年用上了鹅铠甲系列的羽绒服

20241北京ISPO户外展览天石展位看到了主打鹅铠甲系列,软壳、棉服、皮肤衣睡袋等。低饱和色和简洁剪裁设计以及科技面料的组合。

注定天石鹅铠甲系列  主导  城市、通勤和科技户外兼备的路线户外探险必备:天石鹅铠甲软壳的极限挑战体验

既然是户外服装肯定穿户外实战是最能体现其优势的

五一川西 贡嘎山去  那玛峰徒步攀登,我也就穿上了天石鹅铠甲软壳

从子梅村徒步去大本营  海拔3000多到4300

户外探险必备:天石鹅铠甲软壳的极限挑战体验

3000左右的海拔天气一变就可能下雨或者下雪,使用的东丽申特奇高弹力面料,表面经过特氟龙三防处理,防大风防小雨防泼水防油污

海拔逐步升高。没有太阳的时候气温也是越来越冷,还会伴随大小不一的吹风。这时候就能充分体会东丽这个材料的性能,贴身打底羊毛内衣。配合起来很好户外探险必备:天石鹅铠甲软壳的极限挑战体验 只要不是下大雨大雪,非常恶劣的环境下这样一件鹅铠甲软壳能给与穿着者充分的保护。

材料透气不捂汗、持久干爽舒适

连帽的设计帽兜加深能匹配各种头型

在不是恶劣天气 高品质软壳衣会比冲锋衣给与使用者更好的使用体验。户外探险必备:天石鹅铠甲软壳的极限挑战体验

户外探险必备:天石鹅铠甲软壳的极限挑战体验 第一天就是天石鹅铠甲外穿直接徒步到了海拔4300左右的大本营

第二天从大本营去海拔4800C1营地,因为前一晚下了雪 气温明显下降。贴身换成了压缩衣搭配鹅铠甲。外面再加上冲锋衣往上爬。户外探险必备:天石鹅铠甲软壳的极限挑战体验

作为中间层海拔高了,温度越低,还是不够,背包里还有其他衣服备着所以大家不要拿这款天石鹅铠甲软壳作为保暖层。

户外探险必备:天石鹅铠甲软壳的极限挑战体验

高海拔徒步是最好体会产品性能的机会。总的来说在面料的性能很好,当然不要拿去和羽绒服比保暖,不要拿去和冲锋衣比防护。

户外用了更多的时候还是要日常穿着。

目前鹅铠甲软壳只有黑和银华灰两色,而且整体设计及其简洁,全身左臂有一个A加圈的标志,就是鹅铠甲这个系列的标户外探险必备:天石鹅铠甲软壳的极限挑战体验

如此简洁的设计日常上班都很合适户外探险必备:天石鹅铠甲软壳的极限挑战体验 马蹄形设计袖口,配合弹性材质 营造显瘦的效果,也使得袖口触感柔软贴合双向拉链户外探险必备:天石鹅铠甲软壳的极限挑战体验 市面很多软壳外套都会用压膜技术来防水,鹅铠甲衣服表面没有压膜,所以它的重量比一般的夹克还要轻50%,无膜设计可以大大的提升衣服的透气感,导汗快速,不闷热。户外探险必备:天石鹅铠甲软壳的极限挑战体验 除了没有压膜,高密透气孔的面料也是加速湿气快速退散的主要原因。可以长久保持穿着的干爽舒适户外探险必备:天石鹅铠甲软壳的极限挑战体验 骑摩托车穿着挺好。防风性能是最好的体现易于清洗、持久抗皱

天石鹅铠甲软壳能够持久抗皱,不需要熨烫也能保持平整外观和时尚的感觉。清洁起来也方便不需要特别打理省时又省力户外探险必备:天石鹅铠甲软壳的极限挑战体验

春天秋天作为外套、冬天作为中间层这款天石鹅铠甲软壳的面料虽然坚固耐用,但同时具备了轻盈的特质,不会给穿着者增添负担。其柔韧性也保证了面料可以随身体的活动自然伸展,不会制约运动。户外探险必备:天石鹅铠甲软壳的极限挑战体验 一件顶多件单穿或者叠穿都可以的。里面搭配不同厚度能穿三季节,日常上班、旅游户外活动皆可户外探险必备:天石鹅铠甲软壳的极限挑战体验

总结

科技面料作为基本盘,设计合理满足多场景使用。

户外爱好者 上班族  学生皆可,价格方面也不贵

低调颜色和与设计 简约而不简单,很符合国人对一衣多穿的需求

天石鹅铠甲想必也是主推的产品,后期会有更多类似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