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玩转无锡影视基地,享国风盛宴,品汉宋风华

走进三国城聚贤堂,跟随缓缓流动的画面,沉浸在名著故事中,感受《洛神赋》《出师表》,带来的视听盛宴!

悠久的历史文化结合现代的影视表现,壮观的古典建筑融入精彩的大型表演!使我感觉自己仿佛穿越了时空,来到了当年的三国时代,与英雄们一起纵横天下……

【历史造就英雄,英雄谱写历史】欣赏完了三国城,我们就向着水浒城走去。水浒城是拍摄电视剧“水浒传”的地方。以前是在电视里看到的景色,一下子就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这里拥有大规模的古典建筑,且都是根据当时的历史背景所建造的,最大程度地还原了当时的历史风貌,置身其中,确实能给人一种时空穿越的感觉。

一路朝里面走着,我们看到了御花园、皇宫,去了清明上河街,一眼望去,见到许多小摊子,有的在卖西瓜,有的在买玩具,有的在卖水浒城的特产,只是应有具有啊!

前面就是繁华的京城“ 高唐 州”,街道有很多买东西的,有杂耍,有 阳谷 县衙、王家茶肆、有西门庆的药店,武大郞的炊饼店、 狮子 楼、王婆茶楼……都从电视里来到了我们身边。这时正好赶上水浒城里的表演《燕青打擂》,精彩的表演引来了观众席上的阵阵掌声。

《燕青打擂》运用中华武术,展示拳脚真功夫,再现《水浒传》中“燕青打擂”的精彩场面。《水浒传》中浪子燕青是个非常有魅力的人物,关于他的故事最为人乐道的莫过于“燕青打擂”。 东京 高俅接纳李虞候献计,在 泰安 岱庙设擂,请擎 天柱 任原当擂主,引梁山等人出洞。

现在,水浒城每天的节目表演已经达到八场,这些根据《水浒城》片段精心编排的节目,活泼的街头表演《穿越水浒》、《杨志卖刀》,展示中华武术文化的《燕青打擂》、《斗杀西门庆》、《金家杂耍》等,随时随地都可看到水浒故事,令游客流连忘返。

《斗杀西门庆》是到水浒城必看的演出,《水浒传》中西门庆调戏潘金莲的剧情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后有了武松斗杀西门庆的片段。

演出地点位于水浒城中的翠仙楼表演场,场地周边是一栋栋雕梁画栋的建筑,环境格外的古色古香,让人不由得还以为走进了宋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