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周六骑友圈哥,张哥从北京到黄松峪骑行,我和魏哥开车到许家台骑行盘龙瀑走胡黑路到达黄松峪水库路口等待他们,对面是个废弃的景区由此上山可以远眺水库,青山绿水间,骑行爽翻天,平谷九曲十八弯,东指壶,徒步大道绕圈骑行 远眺水库大坝,由此开启今天的骑行之旅,青山绿水间,骑行爽翻天,平谷九曲十八弯,东指壶,徒步大道绕圈骑行 青山绿水间骑友相聚喜笑颜开,从左至右,魏哥,资深铁三大神能力超群获奖无数,圈哥,越野达人,古稀之年参加云丘山168越野赛,实力之强令众人汗颜,倍感崇敬之情,张哥,走过南.闯过北,火车道上轧过腿厕所后面喝过水,还和傻子亲过嘴,骑过多条国内骑行路线,本人骑行发烧友,爬山涉水只为遇见最美的风景,灵魂永远在路上,青山绿水间,骑行爽翻天,平谷九曲十八弯,东指壶,徒步大道绕圈骑行 由黄松峪水库一路缓上经过石林峡、湖洞水,天云山、百帝宫众多旅游景点星罗棋布排列于此,,这一路层峦叠嶂绿树参天流水潺潺,山环水绕曲径通幽,是平谷著名的旅游景区,骑至九曲十八弯打卡留念,青山绿水间,骑行爽翻天,平谷九曲十八弯,东指壶,徒步大道绕圈骑行 买了一瓶罐头张哥吃的真香啊,青山绿水间,骑行爽翻天,平谷九曲十八弯,东指壶,徒步大道绕圈骑行 体态妖娆的魏哥体力超强,爬坡也是刚刚的,

青山绿水间,骑行爽翻天,平谷九曲十八弯,东指壶,徒步大道绕圈骑行 九曲十八弯放坡三公里到达玻璃台,玻璃台位于北京市平谷区镇罗营镇的东南,是镇罗营石河的发源地,被评为2008年度“北京最美的乡村”之一。她也是北京市新村建设和平谷区旅游试点村之一,因玻璃台村建在长城脚下的一大块平缓台地上,台地四周生长有许多高大粗壮的玻璃树,而村南山中又产有冶炼玻璃用的石英矿,故名“玻璃台”。玻璃台村的东北,有一座山,山峰耸峙,名为东指壶峰,据说是平谷第一峰。从玻璃台前往东指壶的路弯弯曲曲,逶迤盘旋,煞是壮观,号称“九曲十八弯”,从山顶向下看,公路就像一把巨大的牛角梳,梳理着如发的林木;从下向上看,公路宽大的路基又像开垦出的一片片梯田,盘旋而上。青山绿水间,骑行爽翻天,平谷九曲十八弯,东指壶,徒步大道绕圈骑行 远眺群山

青山绿水间,骑行爽翻天,平谷九曲十八弯,东指壶,徒步大道绕圈骑行 人称小张家界的天子谷·东指壶山,位于北京平谷区河北兴隆县交接处,海拔1243米[url#refff_9125371-9458381-1][1] ,为平谷第一高峰。山路曲折,风景优美,山西边是平谷玻璃台乡,山东边是河北省。也为平谷著名的爬坡路线,4.5公里路程平均9.9%,最陡处18%,兄弟四人挥汗如雨,都顺利登顶,人生如登山,一步一重天,爬过最陡的路段才会到达顶峰,就像走过黎明前的黑暗才能见到曙光,青山绿水间,骑行爽翻天,平谷九曲十八弯,东指壶,徒步大道绕圈骑行 由玻璃台一路下坡到达镇罗营,远眺西域水库打卡留念青山绿水间,骑行爽翻天,平谷九曲十八弯,东指壶,徒步大道绕圈骑行 熊儿寨大风车打卡青山绿水间,骑行爽翻天,平谷九曲十八弯,东指壶,徒步大道绕圈骑行 反爬徒步大道12公里,到达驴友广场

我和魏哥先后到达,片刻老小孩圈哥也上来了,

我魏哥走南山村反爬盘龙瀑到达许青山绿水间,骑行爽翻天,平谷九曲十八弯,东指壶,徒步大道绕圈骑行

家台,装车回家,里程不多,爬升不少,圆满完成此次拉练
  • lbyga
  • zhb001
围观欣赏美景

骑游自由 发表于 2024-5-20 10:16 [周六骑友圈哥,张哥从北京到黄松峪骑行,我和魏哥开车到许家台骑行盘龙瀑走胡黑路到达黄松峪水库路口等待他们,对面是 ...

仰望一众大神,你介绍张哥的那段太逗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