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与迪士尼朋友们的狂欢,迪士尼MAGIC号邮轮的魔幻之旅

[复制链接] 查看:2038 | 回复:61
Disney Magic的加勒比海巡礼

这是一次策划于一年前的海上巡礼
这也是一篇拖延症晚期的旅行记录
迪士尼邮轮的温馨、愉悦和每一次小惊喜无不融化着老夫的心啊!如若在全世界选择一个最开心的地方,我会毫不犹豫送给迪士尼邮轮一个笔芯!是的,不是迪士尼乐园,是迪士尼邮轮哟!
背景音乐是筹备旅行时就想好的,就像歌词大意那样:我们成为了朋友天大的困难一起承受!在邮轮上的五天里,迪士尼带给大家的除了快乐,还有人与人相处的方式,对成年人来说可能是感化,而对小朋友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成长启蒙。每一次与迪士尼朋友们合影都是最开心的,看到大朋友小朋友拿笔本找他们签名、与他们相拥甚至穿着同款战服来与他们PK的一幕幕瞬间,带给人们的都是无限快乐和感动。
邮轮可能不少人都坐过,而迪士尼主题邮轮的游记真的很少,后期老夫也是废了洪荒之力整理了一些资料在本文最后。为了不吊各位看官的胃口,我还是直奔主题!希望看到本篇游记的你能够感到快乐~

迪士尼邮轮一共有四条船,航线以欧美为主,从四天到十几天的都有,这次的旅行可以说就是奔着迪士尼邮轮来的,匹配上春节的假期,我们敲定了 迈阿密 港4晚5天的 巴哈马 加勒 比之旅。这样一来可以去独一无二的迪士尼专属小岛,二来可以顺便去Key west和 奥兰多 的主题乐园。

「行程」
D1 2018.2.14 迈阿密 港口登船,4:00PM启航
D2 2018.2.15 迪士尼小岛(CasTAWAy Cay)游玩(上岸7:30AM,开船4:45PM)
D3 2018.2.16 巴哈马 拿骚 -天堂岛亚特兰蒂斯(上岸8:15AM,开船5:15PM)
D4 2018.2.17 航海日
D5 2018.2.18 抵达 迈阿密 港,7:30AM离船

「出境人物」
每年必有一次远洋旅行的亲属小分队:老夫本尊、颜值担当的姐姐晨晨、人称安七炫的哥哥南希

Disney Magic

迪士尼小岛一角啦,是不是很像步入了 加勒比海 盗的老巢

老夫是来显摆这套不太专业的“迪士尼装备”的:迪士尼Style指甲和某宝十几块淘来的米妮发卡(到了迪士尼同样Made in China的货品价码前面的货币是$哟,思来想去发扬我大中华勤俭节约之道还是对的哇哈哈)

迈阿密港

美剧里那个充满阳光和海滩的 佛罗里达 州,以及它的小弟:名字很拉美的 迈阿密 (我把它称作 美国 版 三亚 !)

想和你再去吹吹风,虽然已是不同时空,还是可以迎着风

「关于我,欢迎一起交流」
爱拍照、爱分享、爱码字、爱潜水、爱褥羊毛的热血青年。
哈利波特和哆啦A梦重度脑残粉。
旅行这件事,对我从来都不是一时冲动,是细水长流,是一生必修的功课。
旅行的开始我也有着环游世界的梦想,去拼目的地国家的数量,
不可否认当世界地图上的大部分区域都被占据的那种成就感,
但现在,我更注重的是每次旅行的高质量体验。
世界之大,总有一些角落我们触及不到,所以自己开心就好。
也欢迎志同道合的你们和我一起分享
————————————————
微博@in老板殷倩
公众号:in老板
微信:yinqian5(注明马蜂窝)

这里的一切很迪士尼

早晨醒来从酒店的窗户望去便看到了两只红色的米奇头,Disney Magic已登陆 迈阿密 港,属于我们的魔幻假期已正式开始!
迈阿密 港真的很繁忙,每天都有前往 巴哈马 、 墨西哥 以及东西 加勒比海 地区的邮轮,登船离岸期间大中型邮轮排布在港口还是很壮观的,常见就是嘉年华邮轮Carnival Cruise Lines、皇家 加勒 比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和 挪威 邮轮Norwegian Cruise了,最具有童趣的那一只肯定是迪士尼了!
迈阿密 港地址:Port Miami, Terminal F 1103 N. Cruise Blvd. Miami
交通:自驾前往或搭乘243路公交车于N America Way @ Port Admin Bldg站下车,若前往F号登船口,可选择在N Cruise Blvd @ Terminal F站下车
网址: ******
Tips:
1、从 迈阿密 机场- 迈阿密 港口需要30分钟;从 迈阿密 市的酒店-港口也需要20-30分钟
2、如自驾在港口停车每天是$20的费用

【No.1】船体

迪士尼的四条船船尾人物都不一样,Disney Magic是画家高飞作画的情景,非常传神。不过这个位置也常常会被忽略掉

船头和船尾烟囱上的两个米奇头标识最吸人眼球,迪士尼的朋友们已在向你招手,邀请你一同启航世界上最快乐的旅程。

【No.2】大厅

下午1点就可以登船,早点上船可以早点享受迪士尼的服务,一些不开放的设施在第一天基本都是全开放的。每组进入大厅的家庭都会听到船员用麦克风说“Welcome XX's Party”,然后其他船员拍着手欢呼一起制造气氛好像走红毯回家一样哈哈,非常热情!

四艘船大厅的雕塑也是不一样的。Disney Magic的守护者是舵手米奇,邮轮改造后挪到了现在的位置。

【No.3】房间

我们小分队预订的是豪华内舱房,最多可以睡四个人,上面的床板可以放下来,箱子可以放到床铺下,合理利用了空间。迪士尼邮轮在客房设计上更多偏向家庭。

定制化房卡,这几日的吃喝拉撒就靠它了!两本册子是在国内收到的邮轮指南(很意外,地址要留对呀!),还附有空白的行李贴条(Check in的时候用得到)

洗浴用品都是定制H2O的(这个牌子在国内火了一阵现在销声匿迹了,见到还是很亲切的,毕竟刚入 中国 市场的时候因为容祖儿是代言人我曾爱屋及乌过嘻嘻),商店里有售卖可以当伴手礼,我每天也都会跟我的房间管家多要两套哈哈

卫浴是分开的,这个早上就会很方便啦

打开抽屉有一些迪士尼邮轮的资料、每日行程介绍(官方叫Navigator,去问询的时候经常会听到这个词,说的就是每日的船上日程安排)和目的地游玩信息、明信片和船上专用的Wave Phone

在船舱内经常可以看到五花八门的房门布置,都独具匠心又超有爱,像是提前准备好的,在船上的商店没有看到呢

每晚房间管家都会用毛巾折一个不同的动物,第一天赶上情人节折了对儿白天鹅,还外加一张情人节卡片,那个小红盒我们都邪恶的想成了......哈哈其实是糖

DAY&NIGHT的大烟囱都很美

【No.4】外舱

这个地方大概只有第一天进行全体逃生演习的时候人才最多,平日海风比较大这里也没什么娱乐设施几乎没人。当然逃生演习是必须出席的,在还没有启航前进行。

【No.5】泳池

AquaLab是适用青少年以下玩水设施,有三个鸭子的临水区域和一条黄色滑梯,旁边有不少餐厅餐吧,小朋友们最爱的区域。旁边还有一个AquaDunk,是全透明管道滑梯,donald的3个侄子建的,年龄要大一些的才可以玩。

Quiet Cove Pool,主要是针对成人的泳池啦,旁边有Signals和Cove Café可以补给体能

Quiet Cove Pool旁边还有一个按摩泳池
Goofy's Pool是邮轮主要的游泳池,在九层经常有泳池Party

【No.6】运动场

邮轮的9-10层基本都是泳池和运动场所,这也是个青少年喜欢去的球类场所,之前在网上有看到会有高飞带着做运动超搞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