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五彩济州,这里的夏天是彩色的

三姓穴海鲜锅

这顿,我们来吃 济州岛 最为有名的 三姓穴海鲜锅 。整个海鲜锅是新鲜的还会蠕动的海鲜会呈上来的,八爪鱼还在国内扭曲着身体,看起来,也着实有些重口。

随着炉子的加热,汤汁满满的沸腾,各种海鲜就在这样的温煮之下变硬变红,就可以实用了,这个过程也就七八分钟的样子,还是很快的。
海鲜锅是微辣的味道, 韩国 本土的辣酱风味,揉合进海鲜的咸香,还是非常美味的一道菜式。而且, 韩国 人不是就擅长这种一锅烩、一锅煮的美食嘛,所以味道又岂能错的了。

三姓穴海鲜锅

因为人多,我们点了两个大锅的海鲜汤,还配了烤鱼,但专做海鲜锅的店,烤鱼的味道一般,可以拔草。

海鲜粥也是他家的必点,粘稠的大米粥,在我们看来,这应该已经算是饭了吧,而在 韩国 ,这就是粥,哈哈,倒也实在。里面各种鲍鱼、海参、虾仁,材料非常丰富,黏黏的,咸咸的,一点海鲜的汤汁,蛮好吃的。

不能吃辣的小朋友,也只能守着这一碗海鲜粥,大快朵颐了。

三姓穴海鲜锅

划重点!海鲜锅一定要留肚子!!!吃最后煮的泡面,一定一定一定!超级无敌好吃!泡面浸润了熬煮过后浓稠的海鲜汤汁,入味又劲道,好吃无敌!

tips:
海鲜锅我们选择的是 大名 鼎鼎的 三姓穴海鲜锅 ,带我们过来的时候,包车司机说都是 中国 游客过来吃,他们本地人都不来了,那。。。。。又怎样呢,总要打卡一回攻略推荐的网红店嘛,味道还是蛮赞滴~
这里人均要一百二三十元人民币的样子哦~

BHC 炸鸡

自打那部《来自星星的你》大热后,炸鸡啤酒简直就成了 韩国 的代名词,来到 韩国 ,不来一顿炸鸡啤酒,就有种去了个假 韩国 的感觉,所以炸鸡啤酒,怎么可能没有你。
我们选择了权女神代言的BHC,原味和酱料,各有各的特色,原味外皮酥脆内里焦嫩,而酱料其实也是在先炸过之后再裹上了一层甜辣酱,依然保持了脆、酥的炸鸡的本身的特性,非常好吃。

给孩子点了无骨的炸鸡块,这才是他们的最爱哦~

BHC 炸鸡

三种酱料也是很丰富哦~

炸鸡与啤酒的标配,怎能少得了它

人多的好吃就是你总能多吃几种口味,瞧我们这一大桌子,也是hin丰盛了呢~

tips:
BHC在 济州岛 有很多家店,本来我们去的是新罗免税店旁边的一家,但是因为等位的人太多了,所以包车师傅带我们换了一家,感觉这次的司机带着我们到处跑,搜罗各种美味,也是赚到了呢
BHC营业到凌晨2点,是不错的宵夜选择,人均八九十元人民币左右。

石锅拌饭,是蝈蝈小姐每次来 韩国 的执念,毕竟,在发源地吃一顿最local的石锅拌饭,才是正经事。

我们是在逛免税店的那天,在免税店附近随便选了一家看着很地道的韩餐就进去了,石锅拌饭的样子远不如国内那些连锁店的样子好看,就一个煎蛋盖在上面,大概 韩国 人本身就是这样吃的吧,只是引进到 中国 才更加注重卖相了。倒是拌过之后,才更显丰富一些,原来煎蛋下面,更有玄机。

炸酱面跟在 牛岛 上吃到的海鲜炸酱面略有不同,各有各的好,这个也很好吃。

冷面也是最本土的一种美食了吧,上来真的是有冰块的哦,这个还是蛮赞的~

小菜看起来,真的是好丰盛

随意在新罗免税店旁边的小巷子里选择的一家看着还地道的韩餐,门脸长这样,味道还是很值得推荐第,鉴定完毕,大家可以走起,哈哈

tips:
位置在新罗免税店旁边的巷子再往里走一些,人均40元元人民币左右

住在济州,选择一个最便利的“家”

在 济州岛 的住宿选择有很多,奢华一点的可以住酒店,经济一些的可以住酒店式公寓,还有各种海边漂亮的民宿,迎接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这次我们的行程安排是包车的形式,每天从市内出发辐射各个景区,并且有免税店购物的需求,又出去经济性价比高的考虑,所以这次我们选择了位于最繁华的莲洞商圈的连锁酒店Hotel-Tong。这家酒店在 韩国 有多家连锁, 济州岛 莲洞店就位于最繁华的莲洞商圈,距离机场打车10分钟的车程,酒店旁边就是 黑猪肉一条街 ,距离新罗免税店、乐途免税店都是步行就可以到达,酒店周边吃饭购物都非常方便,最重要的是,还非常的经济实惠哦,我和朋友合订了一个套房,一晚上才300多一个房间,在 韩国 ,性价比那是相当的高了。

济州岛通耶东酒店

这里,就是我们在 济州岛 ,入住了五天的家。

我们的房间,干净整洁,里外套间各有一大一小两张床,其实如果闺蜜旅行的话,住上五六个人也不在话下,人均下来的话,那是相当的便宜了呢~

韩国 的房间全部都是木地板式脱鞋进入的,房间非常的干净。卫生间很大,但为了洗漱梳妆互不影响,镜子毛巾等物品是放置在房间内的,这个设计还挺人性化的,毕竟,有人占用卫生间的话,其他人梳妆也不会受到影响,女生嘛,哈哈哈哈~

济州岛通耶东酒店

到了才知道,酒店还与 韩国 艺术家合作画廊空间,在走道的公共区域都是与 韩国 艺术家合作的艺术作品的展示空间,小小的空间,却有无限大的艺术范儿

酒店的公共空间,在这里可以存放行李,也可以享用公用的微波炉、饮水机等享用一个DIY的早餐或夜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