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疫后解压,海南三亚吃喝玩乐的日日夜夜

【三亚出行攻略篇】

(1)出行交通

a. 三亚 市区:主要交通还是以公交车和城际大巴为主,为了避免乘坐公交车找不到零钱,可以下载 三亚 公交乘车小程序,非常的方便,微信、支付宝都可以付款,公交车上扫码就可以开通服务。

b. 三亚 — 海口 : 三亚 有多个高铁站, 三亚 站、 亚龙湾 站、凤凰机场站都有直达 海口 的动车,时常2个小时左右,票价100元

(2)行程建议

1 三亚 全年天气都是比较晒的,白天较晒带好防晒霜、墨镜之类的防晒用品,晚上较凉注意着凉感冒。2 入住酒店需要录入身份证信息,离开酒店的时候需要提醒前台把信息注销,否则无法在其他酒店办理入住

3 游览景区能做电瓶车一定要乘坐,节省时间节省体力,一天可以多玩几个景点

4 美食虽好,一定要防范肠胃疾病,提前带点肠胃药总是好的

5 前往海岛游玩,坐船必不可少,船只的剧烈晃动会引起眩晕呕吐,提前备好晕船药品,防止影响游玩行程和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