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千面泰国 闺蜜游,赴一场4年之约|曼谷、大城、北碧、华欣四城记

示例4: 华欣 的海边骑马。50定焦镜头。
先是朋友给我拍,然后我坐在马上不下来,看下角度对不对,再补拍。
然后我下马换成朋友,拍同样的照片。

【穿搭心得】
对于女生来讲,旅行就是要凹造型,不然怎么能叫旅行!
我喜欢穿着不同的裙子去许多不同的地方,生活原本是枯燥的,唯有想办法让每一天都变得新鲜,才是保持心态年轻的良药!

1.日系两件套裙子+草帽

第一站是 泰国 火车站,火车站原本在我心里就比较小清新,所以自然用这身小清新的穿搭来开始这段旅程。不过后来我发现还是太晒了,所以果断下午换装了!

2.绿色 东南亚 海岛风防晒衫+草帽+草编小包

在 安帕瓦 市场,觉得很晒,果断换了第二套防晒衫。
这套穿搭我自己非常喜欢,但是因为带的衣服太多了,所以只穿了一次,下次去海岛继续!

3. 东南亚 风连衣裙

以为去古迹,总是穿红裙纸,而这一次,为了有新的突破,特意选了不一样的风格。
记得当时好多人问我这条裙子是不是在 泰国 本地买的,当然不是啦!每次出行,我都是提前买好衣服带过去的,万一到了当地买不到合适的呢?

4.黄色菠萝裙+白色防晒衫

这条就比较小清新可爱一点啦,特意为了巧克力小镇准备的,比我想象中更上镜。
当时去 大城 那天晚上去的巧克力小镇,把衣服放在我们车上的,到了巧克力小镇再换,也是蛮拼的哈哈哈!

5.粉色改良旗袍两件套

这套稍微有些 中国 风元素了,然后主要原因是长袖不容易被晒黑。
在 北碧 死亡铁路,比预期中拍出来更好看!
所以呢,真心不一定去哪里都必须要碎花长裙,哈哈哈!

6.绿色改良汉服连衣裙两件套

这条裙子偏古风,在 北碧 帐篷酒店穿,泡冷泉的时候没有带泳衣,结果这条裙子倒是配这个景也不错。
这次去别的地方再多拍些照。

7.小清新渐变色连衣裙

在 华欣 ,准备的都是偏小清新的裙子。这条配上复古的往日情 怀集 市和当地买的发带,妥妥的少女休闲度假风。

8.粉色多层两件套连衣纱裙

因为要在 华欣 海边骑马拍照,所以特意准备的这身,粉色更加能够突出浪漫,事实证明,我的决定是对的。

9.蓝色格子连衣裙

蓝色格子连衣裙,其实这套是在 华欣 夜市买的,40人民币,真是太划算了,如果没有买这条裙子,我应该会穿一条白裙去复古火车站。不过我这几套穿搭都配有发带,发带就是在 华欣 夜市买的,10块一条。平时在生活的地方,很少可以这么随心所欲的打扮,所以旅行就应该彻底放松,穿自己觉得最好看的!

10.红白纱裙+红色发带

这条裙子是蓬蓬裙,比较可爱,因此就主要在小 瑞士 和小 希腊 穿。红色和这两个场景也比较搭,但如果全红就略显俗气,混色会更显俏皮。

11.火烈鸟短袖度假风上衣+白色短裤

上衣是在 曼谷 的夜市买的,35人民币,哈哈哈哈,真是便宜到可怕。
因为这身搭配偏现代,所以在 曼谷 这样偏城市风的地方搭配更加适合。

12.桃红色度假风短连衣裙+发带

曼谷 最后一站是悦榕庄的MOON BAR,当时这套衣服比较现代一点,所以就打算在这里穿。
到了悦榕庄之后发现必须要求穿裙子的,还好穿了裙子哈哈哈。
不过这套衣服这次没有穿够,下次去别的地方继续。

以上就是一些穿搭的独家心得了,仅供参考。
衣服除了在 泰国 买的两套其他都是网上淘的,需要的可以问我要链接。

尾声所有的故事,因为有人,才会变得美好!
我想我是幸运的,因为在我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了有这样一个共同兴趣爱好的闺蜜。
大学几年,再到她工作的几年,我们每年至少要一起旅行一次!

而今年,我们几乎每个月都一起!
这一次,我们终于实现4年前的约定!并且更多意外收获!
这篇游记,是这次 泰国 之旅的记录。
那么,希望以后的人生,能遇见更多更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