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奔跑的小黄峪

看我兄弟那叫一个美啊,不大呼小叫的时候还成也算是个安静的小女人

传说中经典男神咚咚锵,带伤上阵的他再次杯具旧伤复发,又废掉了……你说说你这让那些刚刚桃花怒放的大姑娘小媳妇儿们情何以堪呀

刚刚和自驾早早上山大环穿下来的老孙汇合,手台里传来明哥叫驴般的嘶吼,想走大环穿的快到前面和她会合。瞅瞅梅梅,走吧,这能叫事儿么,三步并作两步没几分钟便看到了大部队

一路走一路行虽然有点小坎坷但是目测新驴们还是可以,只是他们不懂得也想不到真正的爬升从大环穿才狰狞地露出森森的冷笑。一段急剧爬升之后呼呼喘着粗气的队伍渐慢,手台里又传来明哥的坏笑声你们走的这速度太慢了。好吧,全速前进!

月亮对我哭,太阳对我笑,世界这么大,蘑菇真奇妙。骚气与美丽并存的小蘑菇童鞋这是第四次小黄峪了,而且这次是自驾来的,在我们大环穿之前已经大环下来了。然后我确定我没听错,他还要跟着我们再大环穿一次……我很想问一问蘑菇姐这小黄峪有这么香

不过也好,甚好,小蘑菇那叫一个轻车熟路,在最后一个容易走错的岔路口等着后面上山的队友之后,小蘑菇确定以及确认地告诉我们前面上了山梁再无岔路。飞翔吧奔跑吧

回顾山梁之上,暮色苍茫之中,有英雄绿林之风韵

头发虽然跑得凌乱,仍不失耽美

超越了小环穿的大部队,又想到小卖部一杯冰冰的饮料,对视一番,谁也没钱,手机微信在大爷这里那叫不好使。队友陆陆续续下来之后上车返航,杀人杀得声音越来越小直到呼呼大睡。嗯嗯啊啊啊的忐忑也歇了菜,再也没有什么神奇大巴晃晃悠悠地一路驶回大沧。虽然无风无雨却也是一波未平又起一波,这对于头一次跟行的伙计们可能是一种磨难,但对于经常这样习惯了带头灯出行的领路者老驴们来说,有磨难有困难有虐度那才叫一个刺激,没有故事的旅程那绝逼不是完美。你若有故事,我便有酒,眉飞色舞,且说且饮,江湖一大快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