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闪游上海,这是一趟外地人眼中上海必打卡的周末旅行

小女儿走进了纺织厂,与其他纺织女工一起为我国的现代化发展做出着自己的贡献。我个人特别喜欢这个舞蹈的画面,垂下来的飘带就像是丝线一样,灵动好看。

其实巧巧一家也正是千千万万 上海 家庭的缩影。在那个新 中国 改革开放、现代化迅速腾飞的年代,当地民众用奉献和坚韧铸就了 上海 新的辉煌篇章。

最后的这幕的《风从海上来》满满欣欣向荣的景象扑面而来,世界各国的友人齐聚里,抒写出新时代 中国 下的魔都繁荣富强。

整个演出仅历时1个小时,却给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大型盛宴。从第一幕的《申沪溯源》开始一直到最后的《风从海上来》;从2000多年前春申君 成功 平息水患、到巧巧一家为 中国 革命与新 中国 建设的无私奉献;讲述了 上海 千年的变迁与发展,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 中国 从建党以来一代代 中国 共产党人的砥砺奋进。

《千古情》不愧是“宋城的灵魂”,真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盛大演出!

多种多样的主场剧目,让 上海 宋城成为了一个开放的艺术街区,音乐剧、舞台剧、乐队、舞蹈、互动活动等真是应有尽有。其实宋城不仅仅是个景区,也是众多文化交流的聚集地,也让更加多元化的艺术形态走进普通游客的身边。

从剧场里出来,天空已经暗了下来,宋城景区里的灯光也逐渐亮了起来。灯红酒绿的霓虹灯更像当年夜 上海 的氛围,让人不由得有种穿越的感觉。

虽然在 上海 宋城里泡了一整天,但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从大型蹦迪现场的朋克快闪、到畅快淋漓的泼水派对,再到精彩绝伦的千古情演出的夏季夜晚颜色狂欢。

在炎炎夏日的 上海 ,强烈推荐来这个魔都新晋网红打卡地,让自己躁动起来!嗨起来!

上海 宋城Tips:
地址: 上海 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750号
景区开放时间:平日:10:00~22:00 ;周末:9:30~22:00 ;夜游时间:17:00-22:00
注意:
1.建议大家开门就来,景区活动超级多,半天时间真心不够。
2.如果想参与夜游泼水派对,一定要准备一身换洗的干净衣服…,虽然发了雨衣,但近距离的泼水大战最后绝对是湿身到完全彻底!
3.因为场地太大、活动太多,建议在“宋城旅游”的小CX里提前收藏自己喜欢的活动,以免错过。

End

时间过得太快,两天的周末时光真是一眨眼就过去了。虽然这次闪现 上海 之行还有很多想去的地方没有去,也算是给下次来 上海 留下了理由。
不过希望下次再来 上海 不是十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