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OneOne没想到 | 山海港城连云港,有山有海有海鲜和吗喽

都是照骗!看起来跟没人似的,其实可能有一亿个人吧!

在下山途中,我们看到了直升机,一打听价格,一个人298块钱,且人还不算多。于是我们决定两个妈妈带着两个孩子一起玩一次,虽然时长只有几分钟,但是机长故意制造的“失重感”,让孩子们兴奋不已,算是给这一天疲劳的勇闯节假日5A景区带来一点新鲜感和刺激。

被告知要弯腰低头速跑到飞机前,看起来跟逃难似的。

视野真不错!

连岛看山海港城

第三天,我们决定去连岛。因为,海边是为数不多大人孩子都能玩舒服的地方,这也是我们选择 连云港 作为目的地的最重要原因。

连岛位于连云区,东连岛是景区,西连岛是民居。我们本来计划先去东连岛玩完,然后去西连岛看日落。但是孩子们一玩起来实在是没够,直到天黑才依依不舍的从东连岛景区出来,所以也就没有再去西连岛了。网上所看到的号称 中国 版 里约热内卢 的照片,也是用无人机从空中拍的,因为附近没有什么至高处可以让你拍摄。

在游客中心停好车,可以坐小火车,先到大 沙湾 玩沙,然后徒步海边栈道到苏马湾,玩玩直接坐车回游客中心。无论哪个湾人都不少,但能在海边长时间玩的基本都是亲子家庭,年轻人拍拍照吹吹风就走了,所以人多也无妨。至于是不是一定要去西连岛等景区外的地方,看时间吧

天公作美,第一眼的大 沙湾 ,虽然人不少,但是天蓝海阔,而且海边玩,每个人的占地面积并不大,所以人多也不怕。

瞧给孩子乐的!

从直升机下来,我们继续步行往下走。花果山上的这些建筑群实在无法吸引我们,倒是到达水帘洞前的这段路上的猴子们,成群结队,还上演了各种挑食表演,吸引了无数游客。

5A就是5A,大 沙湾 里的商店有各种小吃,甚至还有costa,关键,第二杯还半价!我们找了个阴凉处,坐下来喝着咖啡看孩子们玩沙,海边拍照的年轻人走了一波又一波,海水也不断涨潮,不一会儿,沙滩就淹没了一半。

在大 沙湾 玩了得有三个多小时,我们沿着海边木栈道去往苏马湾,两地相隔不到2公里,海边步道风景无敌,徒步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