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落日成诗,独闯北领的狂野秘境

走100多台阶,就能到达下层,这里是一个天然的泳池,老外玩这些玩得特别嗨。

瀑布虽好看,但是机位并不好找,要想拍到这种全貌大概是要跨过及腿高的水流以及各种乱石。 赤脚容易打滑,穿鞋也会弄湿,要是条件允许倒是建议穿个溯溪鞋什么的。 反正我是光脚背着一堆器材颤颤巍巍走过那些个石头堆的。

瀑布边玩耍的人好似比瀑布本身更有看点。 在水边拍照比在大马路上可是凉快多了,在灼热的阳光下有水就觉得友善不少, 拍热了还能直接下水泡一会再上来。 泳衣请自备。

李治菲特为人熟知的瀑布有三个,佛罗伦斯的游客最多, 离佛罗伦斯瀑布不远处是Tolmer Falls,此刻还属于枯水期,游客不多,有观景台可以看全景 不过这水流看起来也确实不在状态,到此一游就过了这个点。

光线不好,云有点厚,不然这里拍照倒是不错, 请忽略我的肤色,我妈说我已经和澳洲的土浑然一体了。

另外,这么热的天,来这里遛娃的,我也是佩服的。

在李治菲特遛达的最后一个瀑布,就是旺吉瀑布(Wangi Falls)了。 来的比较晚,眼看太阳快落了山,自然也没什么游客,只见到一家子在 水里 玩来着。

和孩子的妈妈随意聊了两句,他们也是从 达尔文 来的,周末没事做的时候就带娃来郊游 这里相对比较凉爽,还有地方可以露营…… 露营这个词,我倒是很想体验,但是一个人还是算了吧,友情提示,在澳洲露营,很多人会扎车顶帐篷,虽然热一点,但安全系数高一些,毕竟澳洲真的有蛇,毒的那种。

最后拍了两张瀑布,原本提着脚架准备离开了,突然听到隔壁林子里有叽叽喳喳的声音。

有栈道,有树林的地方,我默认大概也是个什么景点~

一抬头,我勒个去,满天飞的果蝠…… 树上挂着的一排又一排,脑海中翻阅过无数吸血鬼的模样,瑟瑟发抖~ 跑出蝙蝠林压压惊, 北领地 也是太野了,不是白蚁就是蝙蝠~ 8赴澳洲,输给了 北领地 ,hold不住hold不住,图样图森破。

眼看太阳要落山,在澳洲,开夜路并不是十分安全的,因为野生动物太多,撞到袋鼠差不多就是车毁鼠亡的节奏。 所以赶紧撤了,这一走,踩踩,一路都在烧荒~漫天的烟,还有各种size的鹰~ 我记得我曾经说过,有人在澳洲被鹰叼走了无人机,从此,我不敢让飞机飞出我的视线范围~

给我的大白拍个定妆照~ 每次来澳洲,租到的都是丰田,Rav4最多,超实用。

回去的路上,又是一条土路。 在 北领地 这样的地方,但凡有云,必然就是一场火烧云。 当地人跟我说,早晚各一场火烧云,人家一点都没当回事,家常便饭,真是羡慕啊。

而今天的云,真是太给面子了。驻足停留,不忍离去啊,好想拍个星空什么的,但是又怕开夜车出事~忍了忍了,一个人出门,这是唯一的不便了。

火烧云像是翻滚而来,根本不知所措,一时间真的不知道是该飞飞机还是拍延时,最后只是匆忙地拿出相机咔嚓几张,然后,这场火烧云便退去了~挥一挥衣袖,真的没有带走一片云彩。。

瞄了晚霞最后一眼,留给李治菲特一阵尘土飞杨。

回到 达尔文 的时候正直每周四和周日的Mindi海滩夜市,各种摊贩各种美食。 在夜市里吃到了久违的 泰国 冬阴功,感动到流泪。 夜色真美好,一个人,此刻在人群里,倍感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