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路餐

自热米饭可否带上高原使用

四方紫琴 发表于 2021-2-7 09:47 我今年国庆去高原带了。飞机是不让带的,成都当地买的。有马帮驼,所以我带了炉头、自热饭。晚上有领队烧饭,所以基本炉头就 ...

• 四方紫琴 海拔太高了。 如果有炉头,方便面就可以了。 而且真没胃口。所以还是带小分量,多餐合适。 2021-2-18 10:30
装骑营 发表于 2021-2-7 17:04 [夹生是没热够吧,冷天多热一会。。后来我觉得不如烧水泡油茶青稞快,自热也贵,改成了压缩或者硬面饼 ...

海拔太高了。
如果有炉头,方便面就可以了。
而且真没胃口。所以还是带小分量,多餐合适。
稻城2座圣山脚下,分别吃过一顿自热米饭,冒烟正常加热正常,也没见胀袋。
但是你要问我水滚没滚真不知道。
白先生93 发表于 2010-11-5 22:13 重无所谓,味道也无所谓,在高原徒步还想要啥味道好吗,关键是吃饱,而且是马驮行李,关键是是否煮的熟,是否因为压力不够成夹生 ...

可以试试我jun的单兵自热,体积小,方便,加热包还可以取暖用。本身米就是熟的,只是加热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