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

梅里日记

原帖由 青山(白云) 于 2007-5-18 12:56 发表 期待看后几天嫩几个到底把人家梧桐给咋了

呵呵。。。。
摒停
咋不写了?
光喝酒了,没时间发了!
下面的整理一下再发!!慢慢等 :lol :lol
2007年4月22日
由于昨天都很累,今天的行程又不太远,所以起来的比较晚,享受虽然起的还是很早但今天表现不错,没叫床。喝了一碗大米稀饭,快10点我们才从营地出发,路比较好走,背夫们顺便在路上挖了点野菜,一路上顺着从雪山流下的雪水形成的小溪,走在原始森林里,树上和地上都是厚厚的绿色苔藓,心情无比的舒坦。走了近两个小时,由于我的鞋是新的,鞋面压着我的脚面大筋,我的右脚开始疼,我把鞋带松到极限走起来还是很痛,而且越来越厉害,真的是一步也不想走,咬牙坚持。中午到了一个小草甸,多吉大叔领着另外几个背夫捡柴生火,烧了一大锅茶叶水,就着压缩饼干,中午饭算是打发啦。我和飞过、寒松不饿都没吃,当然不能闲着,斗了一会儿地主。下午的路程并不很轻松,一路拔高到一个3600米的垭口,垭口上面到处是玛尼堆和经帆,还有很多信徒们敬给山神的礼物,敬献的礼物还需是自己所心爱的。我们各自敬献了礼物,我是把太阳帽献给了山神,我后面的寒松老大看见我献了一顶帽子也不加思索的把他的帽子献给了神灵,没过多长时间他已经开始后悔不应该学我把帽子捐掉,说太阳会晒头皮,一直到后来我们到察瓦隆我俩各自买了一顶新帽子他才不叨唠。今天的天气不好,雾蒙蒙的,听背夫们说天好的时候可以看到远处梅里雪山的主峰卡瓦格博。翻过垭口是一路下坡,对我来说下坡比上坡更难受,下坡时鞋帮正好压着我的脚大筋,我自己都不知道能坚持多久,享受一直关心问我咋样,我只能说没事。下午6点多终于到达宿营地邱那通,我们的另一个队员寒松由于膝盖有伤下坡更加困难,天上下着小雨,我们五个在邱那通桥这边等了近二十分钟飞过才陪着寒松下来,也只能等二十分钟,时间再长估计冻的都会受不了。扎好营雨基本已经不下了,路上老乡们挖的野菜加上我们带的香肠还有一些老乡带的燻肉炖了一锅香喷喷的菜,虽然燻肉有点腻,除了享受我们还是就着馕吃的满嘴流油。享受把我单独叫到帐蓬边偷吃的那根黄瓜真是让我回味无穷。今天吃饭较早,两位牌神飞过和寒松忍不住叫我去他们帐蓬里又斗了一会儿,以我大胜、飞过大败告终。
原帖由 马马虎虎 于 2007-5-17 00:13 发表 并停 :victory: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