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我们的客栈,天下的朋友

我常常幻想未来的景象,梦想自己可能会成为的角色,或许是诗人、预言家、画家等等。然而这些都不算什么。我存在的意义并不是为了写诗,预言或作画,任何人生存的意义都不应是这些。对每个人而言,真正的职责只有一个:找到自我。无论他的归宿是诗人还是疯子,是先知还是罪犯——这些其实都和他无关,毫不重要。他的职责指使他找到自己的命运,然后再心中坚守其一生,全心全意,永不停息。所有其他的路都是不完整的,是人的逃避方式,是对大众理想的懦弱回归,是随波逐流,是对内心的恐惧。
    旅行是寻不到答案的,它只会让你多了选择,甚至更加迷茫,但完全值得。
                                                                                                                                                                                              ————题记

也许每个在过路上的人都有过开家旅馆的想法,我是一个喜欢听故事讲故事的人,所以这种想法愈加坚定。
    想了半天不知从何说起,先讲讲我和我的合伙人吧!~

汗斯篇

初识于09川藏前8264骑行版在保定举行的聚会,娃是个典型的西北汉子。

10年6月我毕业的时候,娃在网上跟我聊天,一时兴起买了张火车票跑到石家庄跟我玩了将近一个月,当时我们一直有冲动,去川藏线上开家客栈,正在商量着行动细节时,也是机缘巧合,小驴子(另一个合作伙伴)在群里说又要转客栈(至于为啥用又这个字眼稍后解释),于是我俩当时就决定接下来了。。。

汗斯当时情感有些混乱,总之就是你喜欢我我喜欢她的那类故事,纠结的情绪致使他孤单一人跑到了山东,骑行了小半个山东半岛,那段孤苦寂寞的日子呀。。。

后来,他又去骑川藏了,又走了个墨脱,创纪录的走将近两个月时间,腐败!世界杯完了,汗斯走了,于是我准备出发前往云南

小驴篇

认识小驴子是在耗子的群里,川藏的时候耗子就念叨着下一个暑期去小驴子在香格里拉开的客栈盘桓一个月去,那是第一次知道小驴子。

09年冬天,抱着疗伤的心情,本打算到丽江去好好休养个一年半载的,结果出乎我意料的,纷纷攘攘的丽江与我的心境大相径庭,于是只在大研宅了一个多星期的我,迫不及待的离开前往了香格里拉,很遗憾那时小胖子正好出去玩了。

本来那时小驴子就有意把刚开起来的客栈出手,奈何当时我还没毕业,加上有很多因素,最后放弃了。

其实机会还是会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是吧?汗斯来石家庄的时候,这件事反正就鬼使神差的促成了,对,鬼使神差!知道汗斯来云南前打电话给小驴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是:丽江有没有出租车!丽江有没有出租车!!!

我跟汗斯之前都没见过小胖子,来了之后看到她还给客栈添置了一方专门公益的空间,

第二次来到丽江,不知道为什么,更加不想多做停留了,不过还是去了好几次喜欢的江湖酒吧,正巧赶在老板过生,很是热闹了一番,某小胖子当晚因为献唱一首小清新歌曲几度疯狂,最终导致喝的酩酊大醉。

这次去丽江给小胖子做的第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送衣服!当时第一眼就认出来了,因为特征实在是过于明显哈。。。
好,坐沙发欣赏了,小伙硬朗精神、小妹漂亮可爱

我该不会插队了吧
耗子篇

提到他们俩,就不得不提另一个人了:耗子。

认识汗斯和小驴都算是拖他的福了吧,此耗子是个极其懒惰的家伙,本来07年的时候我就跟他预谋一起骑行川藏了,奈何到了09年4月份我一问,好家伙连车还没有买。。。于是乎不能怪兄弟不讲义气呀,我胆子小啊,让你当队长我琢磨着还不如我自己当了。

我给他起一外号,叫见坡推王子,咳咳,我可见过真功夫的呀,这家伙看到破就下车,而且推车速度和下坡速度都非常快,竟然不比某些强人差的到哪。

传说中的72拐,耗子兄弟据说45分钟就下来了。

话说,耗子其实是我们另一个合作伙伴来着,奈何也是临阵倒戈呀,最后可惜咯。
都是熟人

客栈篇

客栈最大的明星说出来绝对让大部分男人嫉妒,他睡过至少20个女人,其中最少有三个是外国籍。今天给他买了个肉包子,他闻了一口扭头就走了,不稀罕吃!
他是一条名叫小熊的狗,品种未知,性别公,爱好女。

看着它那忧郁的眼神和朵拉着的耳朵我就想揍它
香格里拉土著的康巴哥们那是肯定不能少的

在香格里拉还没有叫香格里拉之前,在户外概念还没有传入国内之前,他们就已经有了玩乐人生的做法了,也算是老驴了吧。昨天他们骑车爬了一个4000米的山头,据说很苦,回头我发个传送门。
哈哈,看来耗子同学刹车功力那是相当好
发烧了,上医院了,回来再继续更新,各位看官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