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天鹅湖之行===记录我的第一次徒步穿越沙漠2010.11.06

山水浪子.浪子也好.骄子也罢.姐姐的风采只有在我的镜头下才可以体现哈!沙漠里没人上税我先小小吹一下.嘻嘻...

掉队后由于对沙漠的极度恐惧.我关掉了相机加大脚步往前冲.没冲多久就见到了小草姐和浪子姐在前方等我.这次之后小草姐姐再也没有甩掉我哈...

我的尖锋时刻!

见到孤烟才得知第一站的车我已经错过.还要再走6公里才可以赶上第二站的车.听到这个噩耗我的神经差点崩溃.这不是要我命吗?我真是不把村长当干部自虐有点过分.不是过分.是太过分!!!反正也豁出来就走吧.不走能咋地.第二次为启程不上车后悔的苦不堪言.

孤烟要拉我走.我伸出援助的手.开始极速狂奔在茫茫的沙海中.孤烟拉我还边测时速像敢死队一样拽走了3公里.走在每小时4.5公里的时速时他满意了.我彻底绝望.气都要走断了.看沙子也是绿色.

他那张被正午的太阳暴晒过的脸.有点像包青天.一双不会笑的小眼睛一直深藏在镜片的后边.那时的他像大哥.像领导.手握测速器更像驯服我的教官. 我那个气呀!心里骂他N遍法西斯.5分钟都不让停.铁钳般的大手我根本没有跳脱的可能.只有走.走.走毫无选择的走!

看到一堆刺我说你再拉我.我把你推刺上.他更狠.这刺不扎.你再不走我把你推在毛头刺上.那刺很坚硬你坐的挑刺去我们都走了.没人管你. 你说他多可恶.把我气的连个跺脚抗议的劲都没有了.

无奈的我开始耍赖皮.爬地上不起.小草姐姐急得直喊;安宁走的热热不能在沙子上睡.会生病的.我那管那么多.好像生命到了极限.我说;我写个遗书你们带走吧.我不走了.真真体验到穿越沙漠的艰难.和挑战自我的艰辛.牛皮不是吹的.姥姥的.着软不拉几的沙子 忒难走.使3分劲2分被陷回去了.陷回去有弹簧弹回来也罢!不但没有.还带半腿的沙.哎!~徒步沙漠~11公里对于我这个童鞋真是在玩命的干.

绿叶的衬托

耍赖皮成功后我那个爽啊!摆脱了他的大爪我继续压阵嘻嘻...衣服和腰包的负担都给他了哈. 我跟在后边有被释放的感觉.

抬头一看.前边的风景更是独特.小草姐拉的飞鸟在走.我偷偷的安慰了一下自己.默默地还自豪了一下嘻!我和飞鸟这两片绿叶在沙漠里衬托着远足队精英们的强悍!体现了他们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更体现了他们在户外的那一份爱心!户外有你们的关爱和鼓励没有走不出的路.我爱你们.我要在你们的呵护下继续我的户外生涯!

沙漠冲浪的刺激

看到了组织.看到了希望.终于徒步穿越完2站路累计11公里的地方看到协会的红旗.在我们的战车上迎风飘扬!

左:四川籍.在上海工作的美驴~彭臣晴歌~转转才女的帖子里曾今这样解释道:姓彭的大臣在晴天里唱歌.!

右:安宁.像沙葱一样的脆弱.本来就不强悍楞是生长在沙漠里.给点雨水就想灿烂的那一类型!

中间这位前辈.不过多的介绍了.阿蒙户外协会.会长:老腿.路人.一双~囧囧~有神的小眼睛永远都是那么和蔼可亲!

晴天里唱歌的彭大臣在和2片绿叶合影.不用我说你们也猜出他是谁了吧!~飞鸟~童鞋

我们4位你们已经认识.介绍一下8264的精英们:蓝色上衣的是铁家军之一~冰原铁甲~他旁边红色上衣的是~大海~大海旁边的漂亮MM是~小雨~边上不看镜头摆酷的是~幽灵~自化名(瞌睡虫)幽灵脚下蹲的一只~蝈蝈~介绍完毕!

休息片刻大家补充能量.踏上战车开始沙漠冲浪.~冲浪~多诱人的词.刺激的够~胃~.没跑多久刚吞在食管没来得及进胃的奥利奥全翻江倒海般一涌而出...那压力没的说!我哇哇的嚎.不停叫司机兄弟停车.肠子都快给我吐出来了!又一次生命自虐到极限~我比路人大哥的眼睛还~囧~几分.却没有丝毫~神~可谈.不想睁眼才是真.

赖皮只能耍一次.怕耍多了没人买单!继续.卧在战车里冲浪.继续.冲我的下水.一直冲到看到离牧人老范家1里地的时候我再也没有力气上车.晃晃悠悠的飘移在他家的炕上.大家在吃着范嫂子亲自现场炸的牛筋色油饼子.喝着热砖茶.还边吃.边夸奖:真好吃!我早被油烟熏的恨不得把头扎在炕上那一落被子里.油烟肆虐地侵犯着我的肠胃.路书上说今夜要在这里安营扎寨.休息片刻又要踏上战车去我们和天鹅约会的地点.(天鹅湖)距离营地5公里.我曲卷在炕上打消了去看天鹅的念头.是转转再一次把我从炕上呼唤起来.她说:安宁都走了9分9了你不去会后悔的.起来走吧!我是不能看大家出动的人.穿上我2斤重的鞋子直接和路人大哥挤在同一辆战车上飞奔天鹅湖!

通古勒格淖尔天鹅湖

历经千辛万苦的我.终于到达了梦的最高境界.亲眼看到我梦中的~金色的沙漠.蓝色的海洋.洁白的天鹅.那一幕的场景早在我大脑里.曾千万遍循环播放.此时尽收眼底!湖内水质那个蓝啊,它的妖艳简直有蓝色妖姬的味道.美丽的天鹅每年如期飞至.才构成今天的通古勒格淖尔天鹅湖,它们在这里栖息繁衍.让天鹅湖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画卷。洁白的大天鹅,追逐嬉水,引吭高歌,凌空翱翔,翩翩起舞,使我此时如临仙境,如醉如痴。

域流宽敞波光粼粼.竟然是沙漠里所见!!!那一刻的喜悦.兴奋劲把沿途的劳累全部驱赶到了九霄云外.疯狂的记忆感觉大脑内存有点不足了.没有画架.没有画笔只好抓起相机开始大面积的扫荡!呵呵.大脑没内存不怕.俺来的时候相机电池有备份.

太多的感受我也不说了.它的美我也不班门弄斧的吓侃了.去过的老驴们就跟着我的PP再跑一次.没有去过的童鞋也~~~屁颠.屁颠~~~地跟PP去一饱眼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