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新线伏夏--开裆瀑布--八天平--樊村,4天3夜炮制2颗大白菜的故事!(完结)

[复制链接] 查看:22024 | 回复:173
插入{:5_153:}
话说牛叫兽你这贴怎么稀稀拉拉滴>?biu特佛sHeEp 发表于 2010-11-15 16:59 ...

没办法,每楼限制3张图。
只能这样拉稀了。

早上阳光透过茂密的树林射醒我们。

简单的早餐稀饭收包后就顺着那条河谷往里走,而不是走传统的板壁穿越线那边那条往水坝的路走。

走了一节,寻找到去年我们从山顶冲下来时的那条冲洪沟,那里根本没有路,都是荆棘树藤,只能凭方向感往上冲,
根本找不到去年冲下来时的那条道了。

这么多FB物资MM都不用背好幸福

这时麻烦就来了,本以为顺着往上冲就应该能到519对面那个山头的山腰顶。

结果就在准备到顶的时候发现没路可走了,分3批人探路,有两个人走到的都是悬崖峭壁,有一条可以到达另一个冲洪沟,
决定开路冲下那条冲洪沟,当我们好不容易都下到冲洪沟,并往上拱,又发现时悬崖,真是崩溃。集体下山回到开路的地方,
又返回密密麻麻的树藤处往另一边冲顶。在冲顶的过程中又发现灵芝,去年就是在这片区域采得过一支超级大的灵芝。
但今年的干旱,发现那些灵芝都枯死了。可惜了!

就在这个山坡徘徊了4,5个钟头,终于冲上了那个小山头,

在那里可以一览整个峡谷风光,心情豁然开晴!

在山顶那里休整顺便吃简单的干粮来充饥。
早知道这么费劲就走去年走的另一边乱石坡冲上来了。
但乱石坡危险系数比较高,那边都是松散的石头而且也是陡坡,
去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石头!!!”
反正走走两步就会有人发出警报,提醒下面的队友。
20# 邕城负牛
困在山里养鸡,鸡生蛋蛋生鸡,走出来的时候就有财了。
4天的肉 一天吃完

压力好大的吧
这么多FB物资MM都不用背好幸福依兰NN 发表于 2010-11-15 17:10

要是再给女队员加负,
最后可能是男队员加负了。
情愿背多几斤,也不情愿背那百来斤“肉”出来吧!
20# 邕城负牛  困在山里养鸡,鸡生蛋蛋生鸡,走出来的时候就有财了。cjgod 发表于 2010-11-15 17:11 ...

哈哈哈,
其实故事到中间的时候你就发现其实鸡不单单只有生蛋这个功能滴!
哈哈哈哈
敬请期待鸡的特殊功效。

到达了那个小山头,横向左边有一条小道是往里面开裆瀑布的。

到达开裆瀑布已经是16点多,往上无法确定营地,所以决定第2天继续休闲,在此扎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