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喜力-晨兢夕厉美国、墨西哥、韩国30天行记(500张图片-完整篇)

[复制链接] 查看:194085 | 回复:865
过份美丽的文字仿佛在我日记里永远也找不到……

朋友们可以想像,我和水哥两个人一句英语都不会说,唯一能记住的单词只有“HI”,在北美自驾行走了30天,4500公里,只凭借一台中文的北美地图和一个快译通词典……

旅途中发生无数可笑的故事……

本文分为几部分:

1:Gregory美国寻根之旅
2:优山美地国家公园
3:自驾9000里美国西海岸-人生必去的五十个地方 美国一号公路
4:洛杉机星光大道环球影城 回到童年
5:墨西哥的北美文化 误入红灯区
6:上帝创造了克罗拉多大峡谷而他确住在赛多纳
7:拉斯维加斯的夜 小赌输了4300美金
8:走马观花游 韩国

GREGORY美国寻根之旅-(一) 走马观花旧金山

由美国GREGORY公司,北京CORA户外用品另售业商会,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组织的GREGORY美国寻根之旅在十月九日圆满结束了七天的行程.我和水哥又接着开始了为期22天北美.墨西哥.韩国之旅.
在美国与GG公司的创始人伟恩先生和GG公司的两位高管及CORA中国公司的总裁曾维刚先生一周的相处,让我重新定位了美国人在我心目中的印象,GG人的热情让我们感受了美国人的文明......我真诚希望曾总能代我邀请伟恩先生和他的同伴们来中国\西藏,也感受一下我们西藏人民的朴实和雪域高原明珠-拉萨的千年文化……

923晚十点整,好友老铁如约在北京国际机场接我.拉萨到北京五小时飞机座得我难受得要死,晚上不想再东西.急忙赶到位于北京东直门附近的如家快捷酒店.好朋友上水赶来帮我填明天的签证表格.我拿出提早准备的一大堆申请用的材料,一点点整理.半夜十二点多送走了上水和老铁,定好了闹铃一个人静静的躺在床上,伴随着醉氧,晕晕沉沉的睡下了.

924,上水提前帮我约好的见面签证时间是早上9:00,我七点就到达了美国大使馆门前排队,9点半正式面签,事实证明原本准备的所有材料全没用,签证官只看了邀请涵和我的登山照片,便顺利的拿到了美利坚合众国的签证.感谢GG公司能顺利让我拿到美国签证,为我日后的环球之旅助一臂之力!

103我们一行五人笛子.王微.杨伟.水哥乘坐大韩国航空的班机踏上了为期一周的GREGORY美国寻根之旅.....第一站是旧金山,美国时间上午十点,到达旧金山国际机场,早早到达等候我们的曾总驾驶着一台公羊商务车接着我们直奔旧金山市区.安排了位于渔人码头最近的豪华酒店,信息了一会我们自行走马观花的转了下渔人码头.晚上吃了中国餐,感受了旧金山酒吧的北美文化.事实证明后来我和水哥在墨西哥旅行的见闻比旧金山要猛得多…..这里的夜晚才真是北美文化的最高境界…..
五个队员分别是:
来自云南昆明的出租车行业标兵(夜班司机)-水哥(现任云南某电子公程公司总经理)后来的自驾之旅证明他的驾驶技术。
来自天津某奢侈品商场的实习导购员(试用期)-王微(现8264网络团队一员)
来自四川小金县日隆镇双桥沟的野导游(无上岗证)-紫笛(中国户外著名策划人)
来自四川理县毕棚沟的领队(实际上就是背夫,帮游客背东西)- 杨伟(8264 CEO)
来自西藏墨脱县(唯一不通公路的县城)徒步向导(杨伟说实际上也是背夫)-喜力(现8264驴友大本营暮野驴舍、西藏高山牦牛探险公司总经理)
水哥拍照,我们其它四个人笛子 王微 我 杨伟
  • 淹死的鱼
韩国机场转机中

IT工作者们
水哥在上网(注意他的发型很整齐,后面的文章我再发水哥一个月没剪的发型)
曾总亲自驾车来接站

走马观花的浏览了旧金山唐人街(水哥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