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华东

一个人背包在杭州的日子

很突然的决定,8日去上班,才告之,我要出差杭州一趟,那个是万分激动加万分紧张。说激动吧,年初就一直想来杭州了旅游了,由于腰的问题,我放弃了当初的想法。终于,这个时候圆了我梦了。。说紧张吧,什么都没准备,去那边,虽然有人接应,可接应的人只为办公事,他今天就飞去深圳了,我自己一个人,人生地不熟的,没底呀,如果去了马上回来,不是白去了。
第一天当然是公事了,直奔建德市(最出名的景点千岛湖啊,梦里的地方)全浙江最远的地方就是建德市了,车程2个半小时,旅途的劳累,加上身心疲倦的,我坐在车上一直想吐,索性直接倒头大睡了,到了建德,折腾了一天公事。加上应酬(这里的鱼都是淡水鱼,也就是千岛湖里的有机鱼,那鱼汤很棒,我喝了好几碗,就是唯一遗憾没去千湖岛玩玩。找张图片附上来吧)。到了晚上吧,建德那边的合作商一直要留我住下来,说今天带我去千岛湖玩一玩,盛情难却啊,可是,去了千岛湖,我就去不了西湖了,鱼和熊掌,难取也,两个地方离得太远了,遗憾遗憾,与我梦里的地方擦肩而过。。选择跟另外一合作商回到杭州。。又是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到杭州,酒店住下,上网查下资料,洗洗倒头大睡了,一天就这样过了。。
第二天,睡到8点钟,起床,本来要参团旅游的,可是住的酒店实在烂,就转移阵地了,自己玩去,但是,天公还是不做梦,下起雨,我穿着短袖,必须得添加衣服了,所以,去附近的地方买了件羽绒服,夸张吧,确实穿上去刚好暖和。。。
出发了,第一站,转移阵地了,网上查了酒店,发现,一家非常舒服的酒店,离景点又近,于是决定去住上几晚,价格也可以接受,198元/晚,订完房转车到城站火车站,在火车站坐K7,旅游专线啊,沿路都是景点站。。可恶的是,杭州的公车好多编号,价格又乱七八糟的,上车都是2块、3元、5块。好闷,封闭式的,一点都是透气,我又有点晕车了。。但是还是忍住了。
火车站
一个人背包在杭州的日子
公车
到了石莲亭站下车, 按照老板的指示,很快就看到我向往的地方,环境真的很好,别墅群啊,买不起这样的别墅,住一晚也过瘾啊。。。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宜居青年旅舍
再来几张旅馆的照片...
我直播赶的很及时。
以下是我去灵隐寺的路上拍的。到处都是景啊,让我在这住一辈子,我也愿意。。住的地方离灵隐寺很近,走几步路就到了。。。
......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阻挡不了我对这个美丽的城市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