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求西安攻略

恩```我 其实他了解好了```一个人都能搞定   也没觉得那里不好啊```不好我也不去了,只是  华山 还没 了解清楚````还是考虑到自己安全的嘛`````不过 我想  了解的  也足 够用了   ,出去也要留点  未知的  感觉才好`````呵呵``````
恩 华山是很险峻的,和你们南方的山感觉不一样...我是今年5月去的 晚上还是很冷的 不过都是在爬在 没什么感觉了...一休息要赶快加衣服 不停的吃东西 哈哈 你准备好衣服 相机 别的就是水了 其他的没必要 手套买一双上山用 还有手电 <我路上没电池了 摸黑走的 哈哈>
华山就是夜登安逸哈!
那好`````我也 夜晚 上山`````一个人享受下  那飕飕 凉风`````````
个人感觉还是白天爬山比较有意思呢,晚上什么都看不到,山上的风景什么的,等到白天下山的时候心情和上山的时候也不一样了。。
是吗?  考虑哈`````
建议晚上登 白天拍照
主要我 多半是一个人````晚上~~~~~~~~应该也有很多 同行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