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

用快乐去架空灵魂-(牯藏、苗年游记)

回到寨子,换洗了鞋袜,有些队员需要提前离开,送走他们后,我们又来到河里抓鱼,我给人家借了个渔网,结果费了半天劲只抓到一条小鱼。结果不是重要的,过程才是我们要找的呢。

为了换种感受我把晚上安排到了一家农家乐里,可以吃可以住,当然最为重要的是可以喝!于是又到了喝酒时,在我么喝酒聊天的时候,来了帮香港客人,大家一起充起苗家人硬生生地拉着人家喝酒。结果闹了个大笑话,大漠喝高兴了,自己说他的语言天赋被激出来了。于是在向香港朋友介绍我的时候,他原意是想说:这是我老大!结果他说出来就成了:这是我老豆!哈哈。我晕,结果那些香港人就用粤语问来自广东的小白、晓闻等是不是真的。我说这帮人,你们也太没眼力见了吧!有我这么年轻的老豆么?哈哈!

到了晚上,俺再次醉倒苗乡。大家同样游戏喝酒,而我记忆停留在我被几个美女壮男一起非礼后就啥也不知道了。这里就不上图了,有些少儿不宜,哈哈!主要是都照虚了呢。

又要走了,每次都是这样,特别的不舍,离开或许就是为了再次的造访吧!只有留着美丽的回忆我才能更贴切地去感受这份美丽。再见了,朗德!等着我下次再来与你相约。

回到凯里,自然少不了每次必吃的酸辣烫!联系到了菠萝邀请她一起过来吃饭,结果她都已经吃完了。不过还是来与我们相见,一个可爱热情的姑娘!

很好吃的哟!
漂亮的菠萝!

调皮噢!

用快乐去架空灵魂-(牯藏、苗年游记)
漠总也忘不了最后和美女的合影!

期待再次的与美丽并进!
                                                                                                        完!

呵呵
真是相约不如偶遇。。。。。

网络系统有问题。。晕

好精彩呀。。。可惜了,我只在西江呆了几天。。
好精彩呀。。。可惜了,我只在西江呆了几天。。奔跑的鱼雪儿 发表于 2010-11-23 17:02 ...

呵呵,还有机会的呢!主要是咱俩这偶遇是过后的偶遇呢!
{:5_158:}杀生场面太罪过。南无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