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提交出行计划,免费申请勇敢者产品(申领已结束)

好活动,支持下
{:5_154:}不错不错!

徒步和穿越组
1)出行人数 :6
2)出行时间 :12月底
3)出行地点:泰山
4)详细的活动行程:12.31新泰出发,目的地:泰安天外村,线路:天外村-招军岭-中天门-南天门-天津湾
内容安排:带上FB物资,山上涮火锅,喝酒,吹牛,节目表演
申请徒步和穿越组:

1)出行人数:12人
   2)出行时间:2010.12.24 至 12.26
   3)出行地点:衡山曾国藩古道
   4)详细安排如下

D1
17:30 汽车站集合
19:30 至衡山脚下扎营,喝酒聊天谈人生杀人。
21:00休息。

D2
8:30 起床,开锅造饭,吃驴友敏陀手工制作的面条,每人还有鸡蛋一个。
9:00 向广济寺方向进发,寻找传说中的曾国藩古道。
11:30 到达广济寺,开锅造饭吃中餐
15:30 沿曾国藩古道到达衡山南岳峰顶,寻找最合适观日出的地点扎营,各自活动,拜佛的拜佛,吹牛的吹牛
18:00 游玩归来开锅造饭吃晚餐,带上山的白酒发挥作用,聊天吹牛皮,杀人,混帐,哈哈

D3
5:30 起床等日出,懒人也可以拉开帐篷,缩在睡袋里,睡眼朦胧的看日出
7:30 收拾行装,边唱歌边下山

2)出行时间 12月周末

3)出行地点 南京汤山

4)活动行程和内容安排:

早上从市区出发-汤山阳山碑材-汤山水库垂钓-中午野炊-下午泡温泉。

野炊菜谱:

红烧鲫鱼(测试炉头和灶具的大火高温性能)
青椒土豆丝(测试炉头和灶具的大火高温性能)
蒜蓉生菜(测试炉头和灶具烹调高温快炒类蔬菜性能)
西红柿鸡蛋汤
香肠大米饭(测试炉头和灶具的中温持久性能)
方便面(米饭如果烹调失败的备份方案)

以往体验产品活动的照片,练山(南京小坝上)户外行走

{:5_136:}学习学习!再来学习
希望这种活动可以一直搞下去。
申请家庭组勇敢者快乐体验
出行计划:竹岔岛两日一家亲海钓、野营
    说起FB,哈!偶可是老资格了,虽然钱不多,但是也玩出了水平。人云:靠水吃水、靠山吃山,青岛人可是非常有优势,这崂山、大海够玩一辈子的。
       1)出行人数;3人,
       2)出行时间:2011年夏、秋
       3)出行地点:青岛竹岔岛
       4)活动行程:选无雨、雾的天气出行,计划一早从八大峡码头坐船到竹岔岛,选潮水淹不到的避风向阳海滩支好帐篷,根据潮水钓鱼、捉螃蟹、赶海、游泳,晚上露营、篝火,次日早上看海上日出,继续FB一天,下午乘船返回青岛。
自带主食、水果、调料、厨具,肉、蔬菜在岛上购买,鱼、贝、螃蟹等海鲜向大海要,菜品荤素搭配,足以保证大活动量的需求。
其他物品:帐篷、遮阳伞、渔具、救生圈,不要忘了泳衣,竹岔岛有人居住滴。不过晚上可以裸泳哈
    饮食安排:
        1.原汁蛤蜊    花蛤蜊是青岛特产,让其在海水里吐沙后洗净,用淡水煮开,不用调料、加少许香菜末即可,吃过的人都知道,呵呵,那个鲜!
        2.清蒸蟹      刚刚捉的螃蟹隔水中火蒸,开锅后继续小火10分钟,蘸姜醋汁吃。
        3.海水鱼汤    钓到的鱼开膛洗净,稍微煎一下,加海水、葱姜,烧开后小火炖至汤白,加少许香菜末,喝上一口忘了酒。
        4.烤鱼        钓到的鱼去鳞开膛洗净,放到刷油的铁篦子上用炭火烤,中间撒适量盐,估计不会有人等待鱼完全烤熟,嘿嘿!
        5.烤肉        羊肉、猪肉切小块,用调料腌制一个小时,串串刷油,用炭火烤,半熟时撒孜然粉、辣椒粉。
        6.一锅鲜      赶海收获的螺洗净,加海水没过,用小火煮开即可,然后找牙签去吧,嘴馋当心烫手哈,这个最好在晚上做,可以一边听涛一边看星星一边吃。。。。。。
        7.蔬菜水果    时令蔬菜黄瓜、西红柿、青椒生食,补充维生素,还有水果哦。
        8.主食        可以在岛上做米饭、面条,如果有玉米饼、火烧、馒头可以炭烤了吃。
        还有好多菜谱,不能再写了,偶滴口水都要流都键盘上了,哈哈。哦,不能忘了注意事项:游泳、赶海注意安全,禁止在礁石区跳水。
        注意及时补充水分。
带防晒霜、偏光墨镜、防止暴晒。
提醒尤其注意儿童安全!

测试项目:可以测试套锅的适用性,炉头在海边使用的稳定性、防风效果等

感谢8264组织、勇敢者赞助竞赛活动,丰富老百姓的生活。
出行计划
出行时间:明年春天,初步估计在2011年4月2日到4日
出行地点:青岛崂山
出行人数:15人左右
我们是在青岛读书的大学生,我们一群人,一群最好的朋友组成了一个洋气、2家族。明年春天我将出去户外旅行,估计在时间在两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