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穿越梦幻境界归来--穿越雅拉(连载)

原帖由 山顶的鱼鳞松 于 2007-6-4 15:32 发表 1/2/3.弱弱地问问!你在四川517的ID是什么呢?

鱼鳞  老朋友了 哈  小易哈
原帖由 浦树远含滋 于 2007-6-4 15:47 发表 乍一看,图片和文字有点秋小雨的风格,以为作者也是个MM,呵呵,不好意思了  ...

我倒  第一次发游记就有别人的风格  8264能人海真是多啊
去雅拉或者去其他的地方进行户外活动,我带过最少的2人的团队,也带过30人以上的大团队.从我的心底来说,一个领队去穿越自己俱乐部开发的比较成熟的,中级难度的线路,在后勤合医疗完全保障的情况下,一个带10个人左右的团队时教惬意的,队伍精干,灵活,而且队环境不会产生太大的破坏,不大喜欢的是带大队伍,尤其是40人以上的大队伍.因为按照目前中国户外的行情,低价格,低利润,低成本,出去一二次就敢称老驴,出去三四次就敢立杆子拉队伍的情况看,这么大的队伍肯定不会配备很多的专业协作,当然,目前户外专业的协作也不多.更加不可能配备比较专业的厨师,配备随队的医生那可能更加是奢谈了.这种队无一旦管理不善,就会出现很混乱的情况,会出现领队找不到队员,队员找不到领队的情况.而且,队环境的破坏也比较大.(以上是对目前户外活动的一点粗浅的看法,敬请拍砖)
这次我带的队伍9个人,9个人中精英多多.又来自上海的金融高手,有来自航天设计院的未来的设计大师,有为我们城市做美好未来规划的设计师,又有来自私营企业的经营高手,还有来自可爱的首都的人们.我估记,每个出去户外的队伍都差不多,队伍里都是高手多多.我们队伍里面的小文子和孟哥居然是多年的老驴,摄影和户外的其他方面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私营老板阿冲居然是一个烹饪高手,按照他的要求,我的调料居然还没有带够!!阿冲在给我们露了一两手非常棒的厨艺后,我们队伍的4大美女纷纷要给他介绍自己的姐妹.哈哈哈哈.

穿越是一如既往的顺利,即使有轻微的高反,尽管有极度的疲劳,尽管有力不从心的心灵挣扎.大自然给我们的恩赐很多,真正的不愉快来自于人,来自于人的急功近利 贪婪和无知.在雅拉的脚下,基本所有队伍都遭受了变相的抢劫,这在2年前时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它确实的发生了,自于文明城市的人们在面对蛮夷的武力时退缩和妥协了,文明在和蛮荒的较量中,蛮荒再一次取得了上风.在藏民赚得盆满钵满的时候,贪婪,凶恶,野蛮,抢劫犯………所有的关于肮脏 罪恶的词汇都烙在了当地藏民的脑门上,当然也烙在了很多无辜的藏民的身上
队伍里面有马不用 愿意背包徒步的家伙

搞怪的250组合  图中的美女是因为空气太干燥而流鼻血   我们的队员把这种现象称之为暗爽到内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