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52

天津

他山人户外给大家见面

天津他山人户外用品中心是天津北辰区第一家户外运动用品店,位于北辰区双发商业街的东段。本店主要经营户外运动/旅行装备(如衣服、鞋子、背包、野营用品、炊具等等)和自驾游用品,同时还成立了他山人户外俱乐部,发展专业人士或对户外运动有兴趣的大众成为我们俱乐部的成员,开展各种户外运动和拓展活动,让我们在工作之余自由享受户外生活的乐趣。

本店已与韩国知名品牌进行合作,代理华北、东北、华南地区的营销业务。致力于开发和推广适合亚洲人体质和文化的时尚户外运动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休闲运动产业的发展和普及。我们竭诚邀请广大户外爱好者、企事业单位、团体、旅行社与我们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韩国户外品牌介绍: Campline 登山鞋 25年来Campline公司一直坚持手工制作每一双鞋,其理由是Campline人一直坚持把“生产质量精良的产品而不是粗制滥造多量的产品”作为企业发展理念。 从选择面料,设计款式到最终生产,25年的匠人精神支持Campline人完成烦难的手工生产。 Campline品牌户外鞋在韩国被消费者誉为提高其生活品质的户外鞋。

Summit 背包: Summit是韩国户外专业登山包设计和制作领域的第一品牌。 在韩国,包括严弘吉在内的韩国三位14座8000米以上喜马拉雅高峰登顶者,当时使用的都是Summit登山包。

Banpo-Tech 帐篷: Banpo-Tech公司是The North FaceVAUDE帐篷产品的实际制造者,占日本高档帐篷市场的60%。该公司自己所属的Antartica产品在韩国是独一无二的高山极地帐篷。虽然Antiartica起源于韩国,可是在质量方面是全世界第一流的。 韩国伟大的登山运动家朴英锡就是带着Antartica帐篷(Sirius, Antares),完成了他的喜马拉雅14座高峰登顶,以及北极点探险的伟大创举。 韩国高山登山的历史就是Antiartica帐篷质量的见证。

DANA睡袋: 自从1980年代开始,DANA伴随了200多支韩国高山登山队。至今为止,可连一件品质不满意的情况也没有出现过。 韩国登山专家们都承认DANA是韩国登山装备的骄傲。
欢迎加入中国户外资料网『 天津户外论坛 』,可以联系:

QQ:376959760
MSN:marcojiangmsn@hotmail.com
谢谢色驴支持! 保持联系!
来张照片,朋友。
刚知道如何发图片.让你久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