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几张自己拍的照片:鞋子 dao 镜子

刚学会发照片(在此感谢"我家大笨笨“驴友的赐教),都是俺的玩物留在手机里的。第三张照片依次为:意大利的一个正装鞋品牌近年出的休闲鞋,竟然是V底,公价2300多元专柜购入,非常舒适,而且底相对很软,防滑性能极佳(办公室及走廊都是瓷砖和仿大理石地面);澳大利亚军队配发的军靴,是俺侄女女婿给08年从澳洲背来的,读研究生每年当几个月的兵就把学费出来了,军服、帽子、携行具(就是装子弹手榴弹的家伙),大部为新的;timberland的靴子,全皮V底,儿子06年从加国带回,有点重很少穿;08年儿子从加国带回TIMBERLAND的靴子,V底带GORE-TEX 很轻经常穿(这两天下雪都在穿)。
   声明一点:桌子上的小东东都是我儿子的,不是我的。

照片 003.jpg

照片 006.jpg

照片 016.jpg

再发几张   第2张照片是全新全附件(库存品)62事军用观红望远镜,所谓观红就是能在夜间发现敌方的红外瞄准器。
               第三张照片是东德50年代为我军制造的八一蔡司6倍望远镜,镜子五十多年了依然通透,所有机件正常。

照片 017.jpg

照片 035.jpg

照片 053.jpg

再发两张
     第一张照片是钓鱼界的圣物-台湾许木村制作的孔雀羽”达摩“浮漂,93年150元一支收自海峡钓鱼论坛版主胡杰先生处。
     第二张照片依次是:儿子08年从加国带回的巴克110;俺自己做的小直刀,材质高速工具钢,柄材为巴西檀木,刀鞘为大连一刀友制作;95年哈锅配件厂的一个工程师做的猎刀,当时中国能做出这样的刀的人屈指可数?(现在的刀匠很多了,呵呵),当时出去打猎有人用五成新的双管和我交换,没答应,做刀的人后来做生意了,可惜了,要不然也是大师级人物了。

照片 129.jpg

照片 151.jpg

照片 145.jpg

照片 053.jpg

发多了删不掉,郁闷
:lovelinessz
昨天晚上把最近常穿的一双V底鞋拍了一张。
我是想和大家说:很多人都认为V底很滑,这是你穿的是底很硬的V底登山系列,它针对使用环境和目的不同V底的硬度和花纹是不一样的,你穿登山鞋在湿滑的坚硬地面肯定会滑,因为你穿错了鞋。我的两双V底鞋(一双是一楼照片上的第一双)和本楼发的这一双,这个V底非常软,特别是第一双穿了两年(时间不到四五个月),底的最后面有轻微磨损。本楼发的是今年买的穿了两个月完好如新,但是他们防滑性能的确一流,非常适合城市休闲穿着。
   对待V底大家有很多误区,我就用切身体会和大家说一下自己的看法。
  再多说一句体会:本楼的鞋非常非常适合驾驶车辆!喜欢体验驾驶乐趣的不妨试试。

照片 175.jpg

达摩看不出真假,刀很一般,嘎嘎~~
巴克110。。。
八一蔡司
不错,都是好宝贝
给把刀吧
达摩看不出真假,刀很一般,嘎嘎~~岸鱼 发表于 2010-12-16 15:10

去海峡钓鱼看看,呵呵,俺在那儿也叫虎鱼。
小直刀是俺自己做的;猎刀95年中国没几个人能做,现在拿出去刀友看到一样咂咂称奇,当然拿到现在很多大师的东西依然很棒了。
量产刀俺也玩过,但是后来不是送人就是转了,和手工刀比起来味道绝然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