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城市户外主题酒吧欢迎您

喧嚣城市,忙碌生活,已压得人们喘不过气来。uX
  于是,我们背起了行囊,开始了游走。去探寻别处的生活,捕捉路上的风景。 wL6NT
  而在城市的角落里,有这样一个地方,即使你没有太多的时间、太多的金钱,亦可在这里,放飞你被压抑的自己。来喝酒、聊天、聚会,一切都随意。 f=\
  随意地穿行其间,户外的装饰激发着你对大自然的渴望;瓶瓶酒精刺激着脆弱的神经,撩拨着想要大声喊叫的冲动;滴滴咖啡的香浓荡漾着对舒适美好生活的无限遐想。gG5z
  你可以是朋克,是小资,是行者,是摄狼,是军迷...在这里,你会找到你需要的和想要的。 "d%
  在这个繁华匆促的都市里,我们愿成为你疲惫灵魂的驿站。G~}tb
  我们愿意为你打扫一路上仆仆的风尘,与你分享旅途中每一刹精彩的瞬间和生活中点滴让你感怀的细节。wT
  在这里,你是家人,是朋友,是可以彼此敞开了心胸相对的知己。_#Oq
  在这里,我们会让你相信,每一个游走的灵魂,都不是孤单一人。qQ6
©花雨网友联盟论坛 -- 花雨网友联盟论坛  NCvI
城市户外酒吧,是驴友、狗友、摄友、自驾车友、山友、岩友、自行车友、摩托车友喝酒、聚会、聊天的场所,在这里都能找到家的感觉。 来喝酒、聊天、聚会,一切都随意。n+9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陌路相逢,我们相遇、相识、相知、在这小小的驿站,我们因缘而聚,没有华丽的表语,缺少眩目的包装,平淡质朴的言语,流露着真实的情感,怀着一颗轻狂驿动的心,用诠释的灵魂,记录我们生存的轨迹和心灵的点滴,相约一同上路。C
   如果您是自助旅游的痴狂者,如果您是浪迹天涯的“游子”,如果您是初涉探险的爱好者。当您在为下一次出行犹豫时,请到城市户外酒吧来。如果您是自助旅游者,叫上志同道和的朋友翻过那一座座高山,穿过一条条激流险滩。相信我,不如相信您自己,有空儿来坐一坐。这里就象一个大家庭。 在这里叫上一杯咖啡,一杯啤酒和朋友聊一聊每次出游令您兴奋不已的快乐往事和那使您今生难忘的...6'0.a-
   城市户外酒吧位于红旗大街666号.吉祥的数字代表着大家的祝福!~R
   在这里你可以:G5i!~)
   1、与朋友们轻松随意地交流出行经验、摄影心得,一切任由心意。)g`EIafC
   2、指导你如何购买适合自己的装备,避免不停地升级。i#
   3、将你自己喜爱的摄影作品、游记、有各地特色的小物品搁在酒吧中展示,让更多的人分享你的乐趣。我们会将你的心爱之物妥善保管。M
  4、免费获得各地诸多地方详尽的旅行线路咨询指导。a/X.AD8"B.
       5、定期策划组织户外知识讲座和户外自助游
欢迎大家来这里交流经验,体会心情
上传图片让大家看看……
说明详细地址ok.
图片呢
下次去石家庄到你那里落草去
城市户外运动俱乐部试营业了,欢迎大家来啊,地址在红旗大街666号,那里一看就看见了,对了,楼下有肯德基啊,:jjkjljkl1
有时间去看看
给点图吧 还有乘车路线
酒吧很不错的,很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