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圣诞一起---观鹤(独有的黑颈鹤)舞念湖、品水墨日出:望月满星空、瞻梯田叠影。。

圣诞念湖观鹤户外体验活动

一、景区简介:

念湖是位于昭通会泽县和是曲靖交界处的大桥乡的黑颈鹤自然保护区。它原本是云南高原中一个不起眼的乡镇。后来,这里扎坝建了水库,取了一个颇具时代特征的名字,叫跃进水库。这个高原湖泊的形成,改变了当地的气候环境、资源环境。每年年末年初,大批的黑颈鹤、白头雁飞到这里越冬。宁静的水面,又吸引了国家皮划艇的运动员到这里集训。静寂的山峦、深深的湖水、红色的土地,在灵动的候鸟引领下,展现开动感的画卷,成为摄影家和驴行者的天堂

二、行程: (关键字:圣诞大餐、高原湖泊、黑颈鹤、初冬念湖)

第一天(12月23日):晚8点集合和,在熟悉的老歌声中开始我们的圣诞念湖之旅,车上自我介绍,熟悉团队。之后可以谈天说地,也可以看车上的精彩电影,约12点到达宜宾,住店(价位15-30以干净,便宜为标准)。

第二天(12月24日)7点集体早餐,早餐后,旅程逐渐进入云南,中午昭通晚餐,下午到达念湖,住店或者扎营,观美丽念湖,寻找湖中精灵黑颈鹤,晚上烧烤,野炊共享圣诞大餐,共渡圣诞夜。

第三天(12月25)整整一天,带着相机和放飞的心情漫步念湖(念湖海拔2300米,大桥乡民风纯朴,老树炊烟........)..........。

第四天(12月26日)观念湖日出后,开始返程,车上k歌,电影,返回重庆开始新的生活和工作。

活动准备清单

袜子及备用

2双以上的袜子

个人卫生用品

毛巾、牙刷、卫生纸、湿巾、唇膏、等

防雨服装

非一次性碗筷

个人装备清单:

四, 主意事项

1、保持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守时是个好习惯,严禁迟到;同时也请勿因为自己频繁休息和长时间拍照影响队伍行进速度。

3、禁止私自进行无保护的攀爬和涉水个人英雄主义的冒险。

4、不允许出现独自疾走暴走和好奇新鲜擅自脱离整体团队的情况。

5、队员严禁超越先导队员或落后于收尾领队。

6、禁止私自生火。

7、注意饮食卫生,注意预防疾病。注意自我保护。

8、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

9、有任何困难或疑问尽快和领队沟通。

10、行动中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提倡环保。

五,费用AA制,领队不参与AA,招募人数9,车辆依维柯都灵v11座,包车费用450/天。三天一晚合计费用预计费用500600

领队:驼熊(中国登山协会中级户外指导员裁判员)

保险:中体登山户外运动保险

联系方式:电话13308355625
qq
群:96865991

支持一个。
谢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