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3500公里美国阿帕拉契亚小道直通背包徒步

远方游侠 发表于 2015-6-15 20:39 -  英语过关的话,不一定要翻译路书,直接看就可以了。-  水源地图上都有。而补给点和小镇,PCT地图比例 ... ...

邮寄包裹测试在我的计划中,我计划在我地图扫完第一遍后,计划一次行程,对路途中需要邮寄的PO进行一次测试。(或者把它定义为一次捐赠性邮包测试,我只需要对方回信告诉我邮寄的时间,邮件的寄出地我会选择在美国朋友的家里。)
计划中还包括要准备试吃一下该死的单一食品是不是和自己口味,还要加州的朋友帮我了解美国的食物。
最近啃地图,因为你让我下载的地图都是等高线地图。我对照着卫星地图一一比对,毕竟是我自己要用的,在出发前做的越详细越好。
关于饮水机的问题,你一讲我就觉得了解了。毕竟国内(尤其是我在江南)这样的大型农场和畜牧业基本是没有的。
最近几天扫地图的速度明显加快,单词量在增加。。。
悲剧的英语老师,我来找你了,哈哈哈
地图不断的翻译,越来越发现是不是需要一份卫星地图为主要参考。。虽然等高线地图不错,但是我在扫地图的过程中发现好多的岔道,但是这样多的岔道和我现有的英语水平,我觉得会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虽然我看了好几份游记和照片攻略,但是按照我做建筑工程的经验,我觉得计划的越详细越有助于后面的实施。
  • 远方游侠 - 我认为没有必要对邮寄包裹进行可靠性测试,因为以前很多人就已经用过这种服务,没有任何的怀疑。而且你要求接收包裹的对方给你回信,太占用他们的时间,几乎不可能。即使你打电话去询问,他们有几十,几百个包裹, ... 2015-6-17 20:55

m1911a0 发表于 2015-6-16 22:03 邮寄包裹测试在我的计划中,我计划在我地图扫完第一遍后,计划一次行程,对路途中需要邮寄的PO进行一次测 ... ...

-  我认为没有必要对邮寄包裹进行可靠性测试,因为以前很多人就已经用过这种服务,没有任何的怀疑。而且你要求接收包裹的对方给你回信,太占用他们的时间,几乎不可能。即使你打电话去询问,他们有几十,几百个包裹,不会一一地去查看你的包裹是否在那里。私人机构,及美国国家的邮局仓库空间有限,替你保管包裹具有时间期限,通常2~4个星期,你要把这个时间差考虑在内,不能太早或太晚,甚至要在徒步的过程中邮寄包裹。你要根据这里徒步者的通常做法来标明各种邮寄包裹上的信息。至于徒步食物的口味,如果没有一段较长时间的尝试,你恐怕还不知道在美国市场上要买些什么东西,它们的味道如何,营养价值怎样,食用是非便利适用等。这个难题你一定去那里后才能解决。
-  PCT小道每年几百,上千人走,这么多年下来印迹非常的清楚,而且很多地方都有小道的标识。携带地图只是为了在某些有疑惑的岔路口辨别方向,或在被雪覆盖的小道上行走,或寻找各种资源,或在紧急的情况下撤退时使用的。一般走路不需要地图。
-  卫星照片地图在小比例尺下很难看出任何的地形地貌,不如有等高线的地图。你可以根据后者来判断行程的高低起伏,去安排时间,体能,营地等。走一条新的路线,特别是西部的PCT,其一个大难点就是沿途的补给,不管你计划得多么周到,总有意想不到的地方,所以过分的研究计划没有必要,只会加重你的精神负担和浪费时间。
  • m1911a0 所有这些必须在我扫完一遍地图,然后将补给点和邮寄点确定下来。 你说的关于邮寄的问题,我想至少要进行一次投递,毕竟我没有像其他人那样了解美国的徒步文化和步道。不然心理没底。 时间匆忙就写这些。 2015-6-18 16:18
远方游侠 发表于 2015-6-17 20:55 -  我认为没有必要对邮寄包裹进行可靠性测试,因为以前很多人就已经用过这种服务,没有任何的怀疑。而且你 ... ...

时间匆忙就写这些。
远方游侠 发表于 2010-12-23 14:09 我有些照片想和大家分享交流一下.  我在2009年花了五个月一个星期的时间从乔治亚州的SPRINGER MT.背包徒步到 ...

花了一个星期才看完楼主的AT,再次膜拜~接下来看楼主的CT
  • 远方游侠
最近详细研究AT,再次拜读大侠精彩行程
天地飘飘客 发表于 2017-1-19 11:52 最近详细研究AT,再次拜读大侠精彩行程

多谢赞誉! 与你的大作相比,我的太乏味了。
远方游侠 发表于 2017-1-21 11:45

从你的帖子中得到很多的信息,最近也再看徐铭谦、张诺娅关于AT的文章。
远方游侠 发表于 2012-1-18 22:01 下面为小道上来的路线。我在上山的开始阶段,路过一片漫布地上的,似乎为泉水的流水,迫不及待地 ...

这个地方我路过过
  • 远方游侠 这片地区在一年的任何时候里人都挺多的,因为离纽约市只有个把小时的车程。 此地离西点军校也很近。 2017-1-22 22:09
天地飘飘客 发表于 2017-1-21 23:04

对,目前国人在国外机会很多,乐于开拓新的户外领域。
天地飘飘客 发表于 2017-1-22 11:23

此地离西点军校也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