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一个人的瑞士之旅。。苏黎世。因特拉肯。卢塞恩。。美的让你不想再回家的地方

直播啊,楼主的摄技不错,异域风情,漂亮
继续

从因特拉肯到卢塞恩这一段的火车也是在群山环绕和湖边开的,景色和伯尔尼到因特拉肯的那一段有的一拼。这段有很多时候可以看到在山谷中的小镇小村,远远望去,感觉很幽静,真想拥有这样一栋。。。。该醒醒了,又做梦了。

这云是咋长的。。。。

在火车上抓拍

瑞士奶牛,很有名哦。。纪念品都是这东东

安静祥和的小镇

远处就可以看到雪山

看不见钢筋水泥的丛林

心情舒畅~~~~

火车上遇到也是一个人出差旅游的北京女孩,在火车上聊到下车,一起拍风景照,结果留下的名片给我不知放哪了,回来怎么找都找不到了。

到了卢塞恩,把行李寄存在火车站的存储柜中,开始今天的卢塞恩之旅。第一任务是把我同事托付给我的一整袋子东东给他在卢塞恩的女儿送去,顺利完成任务后,先在卢塞恩主城小逛一圈,然后登上汽轮机船,前往瑞吉山Rigi(瑞吉山是瑞士人自己最喜欢的一座山,翻译成中文就看出是为什么了,呵呵)。山不高,但是处在几个湖的中间,登上后四周风景都很好。

卢塞恩的车站门口

著名的廊桥,这个不用逗留太久

天鹅欢迎我的到来

坐在船上拍风景
解解馋。。。
坐上环保的汽轮机船,卢策讷湖的湖水冰凉,岸边清澈见底,据说都是雪山融化的雪水。船上拍卢塞恩

远眺雪山

瑞吉号汽轮机船

一船的老外,就碰到一队国人,算是比较少的了

都是依山傍水的别墅。。。。。

Vitznau维茨瑙,做登山火车至山顶,山顶有个类似于电视塔的东东,刚上去,发现远处有云团飘来。不出10分钟,整个山顶被云雾环绕了,想看看山下的风景也没戏了,怎么一到瑞士上山就变天。。。。一边随便拍拍,一边徒步往山下走,途中看到一哥们骑着山地车在艰难向山顶冲刺。。。这坡度,走路都很累,真佩服这哥们,走到半山腰,雨开始大了,算老子倒霉,因为主要是出差,没带齐旅游用的防雨之类的衣服,只能在车站等小火车了,下山的火车开到一半,窗户外伸出一个头来,没把我下的半死,搞半天是检票的,竟然就跟扒火车似地在扒在外面一节一节的车厢查票(因为这个上山的火车有点像儿童乐园的小火车,当中没有走道的,所以这家伙。。。。。下面可是悬崖峭壁啊。。。一点安全措施都没。。。心理素质超高。。。。。佩服佩服啊。

快到山顶了,

小火车

变天了。。。。。。。。。郁闷ing

下面也看不清了,拍不出好片子了。

骑着山地车的威武哥出现

还是有点坡度的,这哥们骑车。。。。。虽然是绕上去,坡度比这个好点,但也佩服啊

需要拜这位老哥,人家外面就是悬崖、斜坡,人家很淡定的检票,都没看到手抓着什么扶手之类的。。。。

船里的汽轮机,有个大透明罩子,可以看里面的汽轮机怎么工作的,环保啊

下车到码头坐船回卢塞恩,也在下雨,冒雨在城中逛了逛,去了下马克吐温笔下的最悲伤的狮子,木桥等必去景点,冒雨上了卢塞恩的老城墙。晚饭在麦当劳解决,一个套餐折合人民币约100大洋。。。。看着小老外在殿堂里打免费的PS3,想着什么时候中国的麦当劳也可以有这样的服务啊。。。。

城墙上拍卢塞恩

麦当劳晚餐,折合100RMB,这地方没办法活啊

M记的免费的PS3

全世界都知道中国人有钱。。。。。连这个都把中文放在第一位。。。。唉。。。。

马克吐温笔下最悲伤的狮子

中国旅行团的车子,有喜字的,很醒目啊

卢塞恩市内的湖边
真是不错的地方,先顶一下
谢谢各位的支持,上班,老板视察ing,下班回家继续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