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一个人的瑞士之旅。。苏黎世。因特拉肯。卢塞恩。。美的让你不想再回家的地方

喜欢{:4_128:}
我不知道我该做如何表达,我只能真诚的说,感谢分享,很美的景色
喜欢下雨的景色
这一直以来就是我的梦想之旅,不过没有强大的资金短期内估计也实现不了,衷心感激楼主的分享,照片很美,拍得很用心,望梅止渴也是好的。
忒美呀,真不能不以为然啊
就是冬天可能冻死人
真的好美 继续呀楼主
没人顶啊?是不是都出去圣诞夜狂欢啦。

苏黎世住的酒店,应该叫旅馆。。。。门口很特别的车屁股,距离苏黎世最大的火车站也就10分钟车程吧,从卢塞恩火车到苏黎世,再转电车,一下站就到了,很便捷,放好东西,吃完晚饭,休息,虽然一天徒步的时间是不少,但平常锻炼太少啊!
第二天一早,起床发现外面下大雨,唉。。。。。。倒头继续睡,大概到8/9点,看看雨小了不少,决定出门。

回到火车站,开始一天的苏黎世之旅

火车站前的雕塑,其实瑞士各地城镇的雕塑非常多,本人文化水平低下,没办法了解各个雕塑的出处,大伙就看个热闹吧

著名的班霍夫大街就在火车站不远,一条街都是名牌商品和瑞士的各个银行,可惜我去的时候在修路,破坏气氛啊。。。。到处可见手表的专卖店

欧米茄的专卖

两个路人在看卡地亚的橱窗,偶是穷人路过

想想这条街下面就都是瑞士各个私人银行的保险柜。。。。唉,一条路下都是黄金啊
雨越下越大,我躲进一家商城逛了圈,出来时雨小了点。

路天的餐厅桌椅都空着,店里的老外对着窗外发呆,我也想有这样发呆的机会啊

看到一群瑞士小孩抬头看什么,我也好奇望了过去,原来是

在看一家钟表店上的到时间报钟的精致小人,我看到时刚好结束,只拍了个音乐队伍的屁屁

又见Smart

绿地里散步的鸽子,优哉游哉

一条小巷穿过后,登台阶而上,月入眼帘的是一个绿树成荫的平台。听说是老城的制高点
雨渐渐小了,我漫步在老城的小巷中,感觉回到了18世纪的欧洲

幽幽的小巷,一个人独行

小巷走到尽头,一个转弯,苏黎世大教堂出现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