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

徒步穿越中国小伙吴枷权到达连云港

在地图上走出一个大大的“V”献给北京奥运
                           浙江小伙吴枷权:我要徒步穿越中国
         今天下午5:00,“与奥运同行”徒步穿越中国的浙江东阳小伙吴枷权来到连云港市,做客“孙行者户外”运动俱乐部,连云港电视台纪录了他的亚欧大陆桥终点站之行,并留下了吴枷权对我市的美好祝愿。
          明天,吴枷权将继续踏上穿越中国之旅,到达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标志处—连云港港。
         4400公里,他一步一步走来。
         吴枷权抵达连云港,这是他进入亚欧大陆桥沿线的最后一站。去年10月1日,他从新疆霍尔果斯口岸开始了自己“与奥运同行”的徒步之旅,4400公里的路程,他就这样一步一步走来。他沿欧亚大陆桥一直步行到连云港,然后打算再由东往西折返走到北京,在中国地图上走出一个大大的“V”字送给北京奥运会。
        吴枷权是浙江东阳人,今年33岁,初中毕业就跟着父亲做生意,家里有工厂。闲暇时,他爱泡吧,沉迷网络游戏。直到去年8月,他在网上看到一个韩国老人为了表达对北京奥运的支持,要徒步3000公里从中国上海走到韩国首都首尔时,顿时产生了穿越中国支持奥运的念头。几天之后,他以到西北考察市场为借口,瞒着家人跑到乌鲁木齐开始了适应性锻炼。
徒步欧亚大陆桥的浙江小伙吴枷权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到达连云港站

接受连云港电视台采访

真强`
让我想到西方"在路上"不过说是话在咱们国家可得要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记曾经一次去一工厂送的点东西(小镇)后没回市区的车,因为周末工厂班车也是不开的,正好有货车在那工厂装货,所以恳求司机师傅能带上我,两辆车,好说了会才有一师傅不情愿的带上我,当时我就想到曾看过的那本"在路上"这就生活方式的不同吧,也不是说钱不钱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