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初学钓鱼开心钓获

谢谢大家支持!可惜我们内蒙可钓的地方太少了!真羡慕江南和沿海啊!
内蒙的钓友多多支持!
这个时候鲤鱼不怎么开口的,钓上它不容易哟!
13# 黄山聚福
这是我秋天钓的,现在我们这里零下二十度,都冰冻三尺了!
LZ难道这就是钓上鱼眉开眼笑的表情吗
野钓不错啊
不错  我也钓到过
水下可视钓鱼杆,适合台钓,冰钓,伐钓时找鱼,在杂草,乱石中,俯看式钓鱼,就是从上往下看名种水层,跟据水能见度来调整台钓子线长短60-20厘米,随时可看见鱼饵的状态和水下地貌,钓鱼就像看电影,不会钓鱼的都可堪称高手。水下可视范围可调整子线长短,白天1平方米以上,夜视钓0.5平方米,可配海杆,矶杆,伐杆等一切带线轮鱼杆.高强度30米可视钓鱼线,高清红外摄实战夜钓效果请点左边友情链接,水浑浊说明大鱼进窝像头,前卸力高级线轮,4.3寸高清显示屏,高能锂电池,白天8h夜视5小时。
夏、秋季节,水温高,鱼儿四处游动觅食,只要根据当时的水情、鱼情,在水底平整的地方打窝,一般都能诱到鱼,成为一个成功的窝子。但是,在冬季和早春,水温低,鱼儿呆在一个地方很少游动,只有遇到嘴边有香饵,才肯吃钩。 冬季的鱼有两个明显的特点:一是呆在水温比较高的地方不喜欢游动;二是喜欢縻集在一起(特别是鲫鱼),这就是我们要找的窝点,一旦找到这样的窝点,就不愁钓不到鱼。潇嘉蝠可视钓鱼杆,帮你解决烦恼。冬季钓者到了水边,不应忙着打窝,而首先要试着看“找鱼”。试好水深,看看水底情况。看看鱼在哪,看到鱼线逗钓看鱼是否开口吃食,这样反复几次以后,确实鱼不吃,就换一个钓点。一旦看见有鱼吃饵 ,也可把此处作为窝点,一般鱼头朝下说明鱼开口,平游的怎么逗都没用,这是我看有的经验。
包括3.1米长矶杆。4.3寸显示器,9个红外灯摄像头。淡水鱼鱼对红外无任何反应,但对led灯很敏感会惊吓鱼,led灯在海里对鱼没影响。4500毫安锂电池,特制线轮,30米视频钓鱼线,拉力强度10-15kg.请用小于3公斤拉力的子线,保护摄像机和上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