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公交线路

101路 仙足岛--区党校
途径:仙足岛(江苏路)--区宣传部--市妇幼保健院--哈达旅馆--教育厅--(林聚路)日光宾馆--市农牧局--(北京东路)市人民医院--(林廓路北段)市中法--(林廓路)银桥饭店--区气象局--市公安局--区外事办--新闻公寓--区人民医院--结核病控制中心--(娘热路南段)区畜牧技术推广中心--区藏医院--(当热西路)区建设厅--拉鲁乡镇企业综合开发公司--拉鲁居委会--拉萨火电厂--济公桥--神湖汽修厂--西郊老鱼庄一--当热西路以西路口处--区党校邮政所--区党校
102路 环城(双向)
途经:  (江苏路)市公交公司--西藏大学--市国税--教育厅--哈达旅馆--市妇幼保健医院--区宣传部--(金珠路)中和国际城--中和国际城建材市场--武警西藏总队以西至德吉路南段路口之间--交通厅职工学校--西藏国际大酒店南面--市公安局防暴支队--区环保局--西农集团--(鲁定路中段)协合进口汽东维修有限公司--罗布林卡南路以西路口处--军区八一校--海关十字路口以南50米处--(北京西路)区统计局--艺术学校--区交警总队--(北京中路)区石油公司至西藏大厦间--三级征税大厅--(林廓西路)区移动通信公司--市刑警支队--(巴尔库路南段)区妇联--区实验幼儿园--(当热西路)拉鲁桥以东20米处--区建设厅--(当热中路)藏医学院--市设计院--高原宾馆--区水利厅--(夺底路南段)区水电设计院--市劳动局--(江苏东路)大吉酒店东面路转盘路口40米处--市卫生局--市文化局--市电视台--城关区--检察院--市东郊客运站--(江苏路)公交公司
103路  公交公司--纳金乡政府
途经:  (江苏路)公交公司--江苏东路)市东郊客运站--城关区检察--市电视台--(林聚路北段)明珠加油站--(北京东路)市人民医院--(娘热路南段)宗角禄康公园--(林廓北路)结核病控制中心--新闻公寓--区外事力公室--区气象局--银桥饭店--(纳金路)城关区土地管理局--市交警支队--拉萨国内卫星通讯地球站--广福宾馆--纳金乡派出所--市二高--木材市场--珠峰牛肉干厂--纳金乡政府
104路  军区总医院--公交公司
途经:  (娘热路)军区总医院大门前40米处--市卫生职工学校--市师范学校--北郊变电站--日喀则驻拉萨办事处--体校--汽车四队--汽车五队--区藏医院--区畜牧兽医技术推广中心--宗角禄康公园--(北京东路)市人民医院--(林聚路北段)明珠加油站--(江苏东路)市电视台--城关区检察院--市东郊客运站-- (江苏路)公交公司
105路  电机厂--中和国际城
途经:  (藏热路)区物资仓库--区粮食仓库--(扎基北路)电机厂--自治区畜牧兽医科学研究所--市第四中学--(夺底路中段)农贸市场--扎细居委会--市防疫站--电建公司--区司法厅--市劳动局--(林廓路北段)市中法--(北京东路)--(娘热路南段)宗角禄康公园--(林廓北路)区林业局--区药政局--(林廓西路)区政府接待处车队--拉萨中学--区移动通信公司--(罗布林卡路)区旅游局--(德吉路南段)--(金珠中路)德吉路南段路口以东50米处--中和国际城建材市场--中和国际城
106路 新藏大--八一小区
途经:新藏大--(江苏东路)市东郊客动站--(江苏路)西藏大学--(林廓路)北京东路--(北京东路)--(娘热路南段)广场药王山菜市场--(罗布林卡路)区旅游局--区交通厅--西藏图书馆--罗布林卡路大门口前25米处--市运管处--罗布林卡卫校
107路 体育场--达孜县
途经:  (江苏路)体育场--教育厅--市国税局--西藏大学--拉萨大桥--(川藏公路)达孜县
108路公交公司--古荣乡
途经:  (江苏路)公交公司--市国税局--教育厅--哈达旅馆--市妇幼保建医院--区宣传部--(金珠路)中和国际城--中和国际城建材市场--武警西藏总队以西至德吉路南段路口之间--交通厅职工学校--西藏国际大酒店南面距路口30米处--市防暴支队--区环保局--西农集团--西良宾馆--金珠路派出所--羊湖抽水蓄能电厂--区第二人民医院--拉萨汽车客运总站--金珠西路邮政所一--圣地加油站--区农牧科学院--堆龙德庆县政府退休基地--兰钢集团西藏地矿钢材联合销售处--希望小学--堆龙德疚县--七二五油库--桑母村--羊达乡一--古荣乡
109路  俄杰塘
途经:俄杰塘--(林聚路北段)明珠加油站--(北京东路)市人民医院--(娘热路南段)宗角禄康公园--林廓北路)区林业局--区药政局--(林廓西路)区政府接待处车队--市刑警支队--区移动通信公司--(北京中路)区电化教育馆--三级征税大厅--区石油公司至西藏大厦之间--(民族路)拉萨饭店--博物馆--区客运站--(金珠路)西藏国际大酒店南面距路口30米处一--武警西藏总队以西至德吉路南段路口之间--中和国际城建材市场--仙足岛
111路  啤酒厂--西农集团
途经:  (色拉路)啤酒厂--区第三建筑工程公司--锅检所检验站--武警医院--平措电厂驻拉萨苏事处以南30米处--雪二新村--疆觉同米林卡--巴尔库
96路 公交公司--皮革厂
途经:(江苏路)公交公司--(江办东路)市东郊客运站--城关区检察院--市电视台--市文化局--市卫生局--大吉酒店--(夺底路南段)市劳动局--区司法厅--(当热中路)电建公司--高原宾馆--区民委--藏医学院--区建设厅--接鲁桥路口以东20米处--拉鲁居委会--(德吉路)武警西藏边防总队--建行西藏公行生活区--市第三中学--(罗布林卡路)区交通厅--交通科研所--西藏图书馆--(民族路)博物馆--区客运站--(金珠路)市公安局防暴支队--区环保局--西农集团--西良宾馆--金珠路派出所--羊湖抽水蓄能电厂--区第二人民医院--拉萨汽车货运总站--金珠西路邮政所--圣地加油站--区农物科学院--堆龙德庆县政府退休基地--希望小学--东嘎乡四组--物探队--皮革厂
(注:所需站点对面也需设站)
112路 次角林--体育场
91路 公交公司--火车站
97路 公交公司--巴尔库
98路 小环城--公交公司--拉百--邮电大楼--市医院--江苏东路--公交公司